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9.3-9.9大连市内4区成交破"千套"大关 环涨38%

房天下  作者:新泰投资  2012-09-10 13:55

[摘要] 上周大连市主城四区(不含高新园区)整体成交1004套,环比上涨38%,成交面积86601.17平方米,环比上涨32%。

房天下讯 上周大连市主城四区(不含高新园区)整体成交1004套,环比上涨38%,成交面积86601.17平方米,环比上涨32%。台风过后现彩虹,成交量一举首破年内周成交“千套”大关,开盘加推的复苏成为关键所在。从区域看,西岗区继续直线飙升,成交长时间压抑过后本周迎来一次间歇性的爆发,区域内个别位置较好、价格相对较低的项目贡献极大;中山区经过一段时间的筑底之后,上周由总房款相对低的小户型产品大量成交带动区域整体成交量上涨;沙区也一扫大上周台风带来的阴霾,成交量回归正常值;甘区继续稳步前行,区域新增房源充足保证其销售再创新高,尤其是个别大体量品牌项目。从套均面积来看,受中山区小户型产品大量成交影响,整体环比下降4%。

“金九”伊始成交“大亮”,开发商押宝的“金九银十”赢得段阶段的开门红,但是在政策的限制以及购房者趋于理性的前提下,旺季的含金量能有多重还有待观察。

大连每周成交 大连成交

商品住宅成交信息

大连每周成交 大连成交

住宅周成交套数

大连每周成交 大连成交

住宅周成交面积

沙龙热帖:

【指南针出品】四大区全线飘红一路大卖,金九风光扑面而来~~~9.3-9.9

相关新闻:

8.6-8.12大连市内4区成交达年内峰值 环涨59%

8.27-9.2大连市内四区成交728套 环比下降13%

8.20-8.26大连市内四区成交840套 环比上涨6%

8.13-8.19大连市内四区成交790套 环比下降9%

-----房天下5线40盘看房团报名-----

9.16看房团+双闪购:溪之谷直降2.5万VS国民院子降49万 报名:82561204-801或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