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金石天成火爆认筹 社会资本涌入文化旅游地产

——强烈市场信号 预示财富动向

房天下  2012-09-04 15:32

[摘要] 房天下讯 8月以来,位于金石滩的万达金石天成展示中心,还未正式对外开放便已人潮汹涌。自楼市深度调控开始,这种火热局面还是首次出现。万达金石天成的火爆盛况与售楼处前门可罗雀的普通住宅地产相比,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的景象。

房天下讯 8月以来,位于金石滩的万达金石天成展示中心,还未正式对外开放便已人潮汹涌。自楼市深度调控开始,这种火热局面还是首次出现。万达金石天成的火爆盛况与售楼处前门可罗雀的普通住宅地产相比,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的景象。

据悉,万达金石天成是万达集团打造的文化旅游地产全新力作,目前已经展开认筹。短短一周就积累了数百组客户,大大超出其首期推出的房源数量。分析人士认为这是市场释放出的强烈信号,预示着在普通住宅市场受到调控的环境之下,文化旅游地产成为社会资本竞相追逐的新目标。

 从商业地产到文旅地产

 “财富万达”展现强大号召力

目前已有大批客户来到万达金石天成展示中心咨询项目。“知道万达在金石滩有了新项目,我是专程赶来的。”星海人家(小区网论坛)业主徐女士表示,她一直关注着万达的品牌动向。“我们老业主应该算是最了解万达价值的人。我出手稍晚,万达在大连的很多住宅项目已经销售完毕,而在售豪宅又超出了我的能力范围。”她说,“万达现在做文化旅游地产,恰好给我和我的朋友圈都提供了新的方向。我很看好旅游地产,买一套用来度假,同时价值也在不断上涨,一举多得。”

 万达近年来大举进军文化旅游产业,北至长白山、南到海南岛、西迄西双版纳,更有中部城市武汉、北方明珠大连等数座中国名城,成为万达文化旅游版图上的重镇,几大项目总投资金额近1700亿元。各大项目规划均为全球领先水准,拥有主题乐园、秀场、星级酒店群落等的文化旅游业态。

万达再度开创全新投资模式——旗下几大文化旅游项目的全产品链投资,为业主提供了新的投资方向。徐女士已经追随万达的脚步,在长白山、西双版纳购买了度假洋房产品,此次万达金石天成展开认筹,她也是首批到访并认筹的客户。“万达的眼光比较精准,做什么都是走在前列的。商业地产是这样,文化旅游地产也是如此。越早跟进,后期空间越大。这是我们万达老业主的经验之谈。”

 价格洼地映衬价值高地

高性价比入市预留广阔空间

万达金石天成位于大连金石滩国家5A级风景区,是万达大连金石国际度假区的首期配套度假洋房产品。据悉,万达金石天成首期推出50-120㎡全非毛坯电梯洋房,部分优惠折扣可叠加,以6380元/㎡起的价格震撼市场。项目所处的金石滩区域,历来被誉为“大连后花园”,山海资源十分优厚。但目前这一区域还处于价格洼地,整体均价与市区还有相当距离。而与此相对应的却是区域未来巨大的价值前景——政府主导下,万达领衔多家知名企业大举进入,必将助推区域价值快速腾飞。

十二五规划出台,文化旅游产业被明确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相关项目则成为各级政府招商引资的重中之重。万达大连金石国际度假区正是诞生于这样的背景之下,承载着助推金石滩跻身世界度假海岸的使命。未来金石滩将媲美戛纳海岸、新加坡圣淘沙,成为全球游客的又一处必达度假目的地,价值前景清晰可见。万达金石天成作为项目首发阵容,使业主同时享受价格洼地与价值高地双重利好,超高性价比必然引起市场追捧。

 

万达大连国际度假区 万达金石天成 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相关新闻:

33家房企入围中国民企500强 万达第7万科第14

万达金石天成力邀各界权威 解读“白金十年”

万达金石天成引领文化旅游地产发展热潮

8.23大连万达中心首批客户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房天下亮剑 全城抄底-----

9.16房天下&半岛5线37盘看房团优惠1200-1500元/平 报名:82561204-801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