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金石天成引领文化旅游地产发展热潮

——大连万达老业主尊享盛典 杨坤许茹芸献唱助兴

房天下  2012-08-27 13:34

[摘要] 8月25日,星海会展二期多功能厅内人潮涌动。“财富万达,金石天成——暨大连万达老业主尊享盛典”在此隆重举行。近三千位大连万达老业主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万达集团文化旅游地产最新力作万达金石天成首次正式亮相媒体...

房天下讯 8月25日,星海会展二期多功能厅内人潮涌动。“财富万达,金石天成——暨大连万达老业主尊享盛典”在此隆重举行。近三千位大连万达老业主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万达集团文化旅游地产力作万达金石天成首次正式亮相媒体。

万达大连国际度假区 万达金石天成 新房详情页>>

盛典到场嘉宾还包括辽宁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省情研究所所长梁启东、环渤海旅游联合会会长贾建国、途家网CEO罗军等各级政府领导与业界权威专家。来宾共同探讨了文化旅游地产的巨大前景,并为市场带来有益的投资理财指导。

万达的数位明星老朋友也到场助阵。“中国好声音”明星导师杨坤亲临盛典现场与万达业主狂欢,掀起全场热潮。一场星光璀璨的千人盛会轰动全城。

媒体聚焦文旅产业发展趋势

著名节目主持人王刚担任了本次盛典主持。博闻广见的王刚老师与万达老业主一起分享了他的旅游度假见闻,并将世界知名的迪士尼乐园、戛纳电影节、拉斯维加斯秀场与万达大连项目类比,为来宾生动地展示了万达大连金石国际度假区的未来景象。

出席盛典的各家媒体则集中关注了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现状与前景。贾建国会长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自十二五规划出台以来,被明确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的文化旅游业已经得到长足发展。这是中国扩大内需、优化经济结构、应对国际金融局势的必然选择,也将是未来数十年的国家战略决策。目前,文化旅游产业已成为各级政府招商引资的重中之重。与此相应的中国地产应该顺应大势求变。旅游地产诞生于这样的背景之上,将引领走过黄金十年的中国地产再度踏上“白金十年”。万达集团前瞻的战略眼光和对政策的高度敏感,使其成为中国地产企业中创新求变的代表。

盛典中,辽宁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梁启东委员,向媒体透露了大连或立“国家第五新区”的相关情况。据悉,这一提案通过国家审批后,大连第五新区将享受副省级待遇。参考上海浦东新区的发展历程,大连第五新区的建立将成为大连“改革开放以来的震撼”。万达项目所在的金石滩区域被列入新区规划范围内,借势而行,可以预见巨大的空间。

沙龙热帖:【房天下时间】8·25杨坤、许茹芸、王刚亮相万达金石天成财富论坛

相关阅读:

IBM等500强落户东港 8.23万达中心首批客户签约

万达·海公馆讲座暨豪宅产品说明会圆满落幕

王健林的兵法 万达放缓商业地产扩张为哪般?

万达·金石天成将亮相金石滩 旅游地产"白金十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