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一看房赏景两不误 大连市五大看房线路推荐

半岛晨报  2012-04-26 08:46

[摘要] 春意融融,宅在家里实在不是一个好主意,和家人一起走出户外,走入大自然,一起去感受浓浓春光和万物生发的勃勃生机。尤其对于还没有安家置业的朋友来说,这个假期也不失为一个选房看房的好时机,不妨和家人、朋友一起相约踏青,赏花看房两不误,这里给大家介绍几条游玩看房的线路,以供参考。

今年的春天似乎来得特别晚,不过五一临近,春天的气息也越发的浓郁了,迎春、玉兰、桃花、樱花这些报春的花朵也争先恐后怒放。春意融融,宅在家里实在不是一个好主意,和家人一起走出户外,走入大自然,一起去感受浓浓春光和万物生发的勃勃生机。尤其对于还没有安家置业的朋友来说,这个假期也不失为一个选房看房的好时机,不妨和家人、朋友一起相约踏青,赏花看房两不误,这里给大家介绍几条游玩看房的线路,以供参考。

线路1滨海路——星海公园感受海景魅力

大连的滨海路,有着“中国城市滨海观光路”的美誉,一直以来,是大连的名片也是骄傲,假日里和家人朋友去滨海路游玩是个好主意。滨海路位于大连南部海滨风景区山海之间,起于东海公园,终于星海广场,每当春暖花开的时候,徜徉在这条蜿蜒绵长的公路上,不仅可以呼吸到清新的空气,还可以欣赏沿途长满针阔叶混交林的连绵起伏山峦和盛开着火红山花的山麓,还有壮阔无垠的大海和千姿百态的礁石岛屿。整个滨海路的入口有5个,分别是星海广场入口、傅家庄入口、老虎滩入口、棒棰岛入口和海之韵广场入口,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全段或者个别路段有选择的游览。

在这条以山、海景致著称的旅游观光带上,分布着脍炙人口的自然、人文盛景,如东海公园、老虎滩海洋公园和圣亚海洋世界、傅家庄风景区、星海广场、星海公园等,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不同的景点,在每一处都可以享受亲近大自然的美好感受和乐趣。

周边项目:颐和星海、星海湾壹号、绿城大连深蓝中心等

线路2旅顺南路——旅顺口区惬意山海,风光无限

在“五一”时节,如果选择周边游,旅顺真是个踏青赏花最不能错过的地方,这里不仅有着历史文化更有着无比优越的自然山海森林资源,更有着闻名遐迩的203国家森林公园、白玉山景区、东鸡冠山风景区、太阳沟风景区、赵家沟风景区、龙王塘风景区、老铁山森林公园和月亮湾世界和平公园等等,特别是5月赏花,这里的樱花和玉兰是非常诱人的景致。在旅顺,樱花分布甚广,特别在龙王塘、太阳沟和203国家森林公园一带已经极具规模,每到四月中旬到五月的盛花期,几万株樱花竞相怒放,宛如徜徉在世外桃源。另悉,4月28日,第四届中国大连国际樱花节在旅顺樱花大道开幕,尤其是203景区,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00多个品种的3000多株樱花树,是目前国内园区面积、樱花树、品种最齐全的樱花园,不可错过的赏樱之地。

当然,去旅顺踏青,还有农家山庄等特色景点进行民俗体验和草莓采摘,对久居都市的人来说,更是一个难得的享受。此外,在惬意的春风临海垂钓也是喜欢海钓人士的好选择。旅顺,是拥有山、海、河,花、果、树等丰富自然景观的天然旅游胜地,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自己喜欢的景色,由于该区域的房地产开发不断升温,尤其是一些知名的地产品牌陆续进驻,一大批的、别具特色的住宅和别墅项目也纷纷呈现在人们眼前,可以在旅游踏青的同时,顺路考察了解一下这里的楼盘,可谓一举两得。

周边项目:大连天地、华发新城、合生江山帝景等

相关新闻:

大连房价"被跳水"楼面价居高新盘不见折腰势

"开闸"争客!直惠15万!大连10大精装盘7字头起

大连6大知名楼盘挥泪狂甩 精装修首付只需9万

楼盘促销噱头百出 提防开发商"骗人式降价"

轻松一下:

泰坦尼克女主角豪宅刘德华亿万天价豪宅(图)

农民工幸福感城市排名中国各省市或重新划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