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女售楼员最该娶 看最适合做女朋友的十大职业

三茅人力资源网  2012-04-08 08:29

[摘要] 2012年,是世界末日吗?不管它。反正这个情人节来了,找到女友的好好珍惜,没找到的更要抓紧了。人生最悲催的事,莫过于世界末日了还没有女友啊!在高房价的一线城市,漂亮且对房地产市场行情熟悉的售楼小姐对迫切想“成家立业”的男士们来说,无疑是最靠谱滴选择,神马HR、护士、幼师还都得靠边站。

究竟找个什么样的女友最靠谱呢?什么样的女友带出去有面子,放在家里既能持家,又温柔体贴呢?为此,三茅人力资源网调研了二千余名男性网友,根据大家观点总结出了最适合做女友的十大职业,其中,HR、护士、幼师位列最靠谱排行榜前三甲,实为选女友职业上上之选。

而在高房价的一线城市,漂亮且对房地产市场行情熟悉的售楼小姐对迫切想“成家立业”的男士们来说,无疑是最靠谱滴选择,神马HR、护士、幼师还都得靠边站。

HR女友“最值得你拥有”?护士、幼师入选相信大家一定没多大意见,但HR女友最适合做女友,这靠谱吗? 你还真别不信,确实靠谱。

当然了,HR眼光一般也不会低,能找到HR女友固然乃是一生一大成就,找不到也不要灰心,其他职业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第1名 HR

靠谱指数:10

最适合做女朋友的十大职业

 

 

上榜理由:

1、阅人无数看人理性,为人处世有分寸

2、会换位思考,不用担心闹婆媳不和

3、在公司谈了足够多的话,在家一定不会唠叨

4、善用KPI,家里的阿姨狗狗都被治理得服服帖帖

5、能解决亲戚朋友孩子的工作,让你倍儿有面子

6、你事业发展的免费职业咨询师,让你少走弯路许多年

7、在公司年会走个秀说不定就红了,你就是名人家属了

相关新闻:

中等收入焦虑多:月薪7500没安全感 中产成房奴

2012年升职加薪必看 白领办公室宝典(图)

中国过劳死每年60万 看10大稳定吃香职业(图)

涨薪慢?盘点10大涨薪比龟爬还慢的职业(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