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中心希尔顿康莱德酒店开业 东港区域价值骤升

——万达公馆业主及大连媒体奢华体验之旅

房天下  2012-02-27 14:37

[摘要] 2月26日,大连万达中心希尔顿以及康莱德酒店开业第二天,万达公馆的十数位业主代表和大连房天下等十余家主流媒体跟随万达公馆和大连中心相关领导参观了万达中心希尔顿以及康莱德酒店。亲眼见证了大连的第一座超五星级酒店的内部设施、装潢的精妙之处,也感受了一次国际酒店典范的星际水准服务。

房天下讯 2月26日,大连万达中心希尔顿以及康莱德酒店开业第二天,万达公馆的十数位业主代表和大连房天下等十余家主流媒体跟随万达公馆和大连中心相关领导参观了万达中心希尔顿以及康莱德酒店。亲眼见证了大连的座超五星级酒店的内部设施、装潢的精妙之处,也感受了一次国际酒店典范的星际水准服务。

大连万达中心总建筑面积48万平方米,由5栋200米左右的超高层建筑组成,包括超五星级的康莱德酒店和五星级的万达希尔顿酒店、国际写字楼、豪宅等。2月25日,万达中心的开业一举将大连市的写字楼、酒店、豪宅提升到世界一流水平。

作为大连东港商务金融区开业的项目,大连万达中心与紧邻的世界达沃斯夏季会议会址——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以及国际邮轮码头一起,共同构成大连东港商务金融区的核心,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地标性建筑群,成为大连新的城市名片,大幅提升大连城市的国际形象和地位。

而万达公馆作为区域内高端住宅项目紧邻万达中心,其业主也亲身体验到了万达集团给予业主的投资汇报和尊贵居住体验。在体验过程中,万达业主孙先生告诉房天下记者:“在大连、甚至全中国也没有几个豪宅能跟国际会议中心和这么好的酒店、一流的海景做邻居的。酒店一开业整个区域的价值都起来了、万达公馆已经开始赚钱了,万达还是挺牛!”

在奢华体验之旅现场,万达中心工作人员带业主和媒体详细参观了希尔顿康莱德酒店。大连康莱德酒店是中国最奢华的城市商务酒店,酒店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拥有客房210套,每间客房均可观赏海景,是大连的全海景奢华酒店。大连万达希尔顿酒店酒店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拥有客房370套。酒店大宴会厅面积达1688平方米,是东北的宴会厅。大连万达中心写字楼高206米,顶层设有直升机停机坪,配备世界先进的智能和环保设备,专为企业打造,是中国的写字楼之一。

沙龙热帖:

【房天下时间】2·26大连万达希尔顿酒店&康莱德酒店奢华体验之旅,2800万的名作、“施华洛世奇”水晶吊灯……

【房天下时间】2·25大连万达中心暨希尔顿以及康来德酒店盛大开业,王健林、 、朱迅亲临助阵!

相关新闻:

2.25东港商务区大连万达中心开业 建面48万平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呼吁恢复房贷7折优惠利率

2.25大连万达中心开业并向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

上报申请材料 路明、万达、大连银行排队等上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