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2月大连楼市成交量全线下跌 1月份或再创新低

房天下  作者:金璐  2012-01-06 00:30

[摘要] 根据中指研究院今天发布的《12月大连市内四区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显示,商品住宅销售套数前三甲由甘井子区的美辰·香醒、开成领地、福佳新城夺取,而第五郡则以8980㎡、15920万元夺魁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榜单之首!

房天下讯 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12月大连市内四区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显示,12月市内四区商品住宅销售套数前三甲分别为甘井子区的美辰·香醒、开成领地和福佳新城,其销售套数分别为77套、75套和73套;而甘井子区的第五郡以8980㎡和15920万元拿下四区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榜!

年关渐进,大连市内四区商品住宅交易市场表现较上月日渐收缩。从销售套数来看,12月大连销售套数前三甲跟11月前三甲(国民院子172套、远洋广场119套、锦绣·暖山的111套)相比均有大幅下降;销售面积和销售金额也下跌近半。

而从大连七区商品住宅的交易量来看,大连市12月商品房成交套数约为977套,较11月1659套环比下降41.1%;12月的成交面积为9.66万㎡,较11月14.77万㎡环比下跌34.59%。

由于楼市已步入调整期,“以价换量”项目增多,使得刚需楼盘成为近期成交的主力产品,1月份适逢春节,仅有17个工作日,且处于传统成交淡季之中,预计1月份住宅成交量将再创新低。

全市销售套数排行榜
排名项目名称区县成交套数(套)
美辰·香醒77
开成领地75
福佳新城73
第五郡68
泉水润泽园47
益嘉广场45
远洋广场40
尚品天城36
丽湾海景35
鲲达盐岛湖33

此数据为销售备案数据(以下皆同)

全市销售面积排行榜
排名项目名称区县成交面积(㎡)
第五郡8980
美辰·香醒5690
福佳新城5220
开成领地3930
泉水润泽园3880
尚品天城3530
远洋广场3350
鲲达盐岛湖3000
万达公馆2920
国民院子2740

全市销售金额排行榜
排名项目名称区县销售金额(万元)
第五郡15920
万达公馆8720
尚品天城6440
开成领地5790
中体奥林匹克花园5120
明秀庄园5080
星海湾壹号4680
美辰·香醒4130
远洋广场3850
益嘉广场3460

相关新闻:

曝大连楼盘涨跌榜:7盘调价旅顺带头"降"!

首套房贷利率回调? 金州新区10盘6200元/平起

2012房价"拼跌"时代到来 13盘优惠降10万

2012抄底时机到 旅顺南路12盘优惠700元/平起

轻松一下:

售楼小姐曝光买房潜规则 到底何时出手不被坑

中欧最穷农村对比 告诉你什么叫贫富差距(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