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24中铁•诺德滨海花园圣诞假面舞会欢乐爆棚

房天下  2011-12-26 11:21

[摘要] 12.24下午,在平安夜降临之前,中铁•诺德滨海花园与众业主一同激情狂欢,完美邂逅一场愉悦圣诞之旅。

房天下讯 12.24下午,在平安夜降临之前,中铁•诺德滨海花园与众业主一同激情狂欢,完美邂逅一场愉悦圣诞之旅。

乌克兰的风情大裙子舞

中铁•诺德滨海花园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舞会开场前座无虚席,众业主边品尝精致茶点边等待舞会开始。不负众望的,一曲乌克兰大裙子舞,火辣风情,惊艳了众人的眼睛。接下来的节目张力十足,精彩非常,让业主欢笑不断,大呼过瘾。卓别林秀幽默滑稽,惟妙惟肖,还请了一位美女客户上台,又送鲜花又喂水果,甚至跪地求婚,惹得大家哄堂大笑;近景魔术更是厉害,变彩色丝巾,变火变水皆是平常,惊喜地是变出一把红彤彤的百元大钞,作势往台下抛,逗得大家开怀一笑;原汁原味的 手鼓舞又将大家一下感受到非洲的热烈纯粹;难得的是,中铁•诺德滨海花园物业部也特意献上一曲啦啦操助兴,青春洋溢的笑脸为舞会增添了一抹靓丽光彩;灵动热辣的肚皮舞表演不算完,还现场教大家并评比,看谁学得快得到掌声;而乐队表演音贝掀棚,将节目气氛推向高潮。

卓别林人在台上表演,其实眼睛造瞄准美女目标了

舞会中间还穿插了有奖问答、抽奖环节,台上台下互动性极强,抽到奖的幸运业主笑得合不拢嘴,那其他业主怎么办呢?中铁•诺德滨海花园当然想得更加周到,让每位业主都能满载而归,想知道原因是什么吗?请往下看!

颁抽奖礼品咯

原来中铁•诺德滨海花园给每位业主都准备好了全家福大礼包,沉甸甸的重量级礼包中到底有什么呢?哈哈,只有业主才知道哦

相关新闻:

魔法时尚 魅力变身—中铁诺德滨海花园时尚潮流来袭

北大经济学泰斗做客中铁诺德滨海花园议经济

12月10日中铁•诺德滨海花园趣味挑战赛开场

11.20中铁•诺德滨海花园 造型师分享时尚秘笈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