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月10日中铁•诺德滨海花园趣味挑战赛开场

房天下  2011-12-12 16:13

[摘要] 近日滨城气温骤降,寒风呼啸。这个周六中铁•诺德滨海花园售楼处却热度直升,笑语洋溢。“趣味挑战赛”让大家团体协作,开怀大笑,把寒冷都甩掉甩掉!

房天下讯 近日滨城气温骤降,寒风呼啸。这个周六中铁•诺德滨海花园售楼处却热度直升,笑语洋溢。“趣味挑战赛”让大家团体协作,开怀大笑,把寒冷都甩掉甩掉!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中铁•诺德滨海花园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挑战赛分红、绿两队,比赛环节分为破冰环节、巧运棉花、摩天大楼、谁最摇摆、电吹风运球、还原纸杯、抽纸狂人、旋转木乃伊等,最后根据比分颁奖。比赛趣味性强,参与度高,特别是小朋友们玩得格外起劲,比赛结束后还吵着要玩,家长只好哄着下周还带他来售楼处玩。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另外现场还准备了拼图、石膏像DIY、家庭写真等环节,丰富多彩,让你玩遍全场乐翻天!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相关新闻:

11.20中铁•诺德滨海花园 造型师分享时尚秘笈

魔法时尚 魅力变身—中铁诺德滨海花园时尚潮流来袭

北大经济学泰斗做客中铁诺德滨海花园议经济

直播:中铁滨海诺德花园思想盛宴献大连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