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钢琴王子理查德与大连市民共度"东港第之夜"

房天下  2011-12-23 15:19

[摘要] 12月22日,由华锐世纪·东港第主办的“理查德·克莱德曼2011大连喜迎圣诞音乐会”在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行。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与三千名观众共度了一个浪漫而美好的夜晚。

房天下讯 12月22日,由华锐世纪·东港第主办的“理查德·克莱德曼2011大连喜迎圣诞音乐会”在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行。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与三千名观众共度了一个浪漫而美好的夜晚。

既2007年演奏会之后,时隔4年理查德再次用优雅音乐浪漫大连。现场气氛火爆异常,距离音乐会开场时间还剩半,现场已经座无虚席,整体到场人数接近3000人。东港第细心的为广大客户准备了矿泉水并赠送2012新年年历作为礼物。

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激情演出

东港第项目新房详情页》》

东港第项目业主论坛》》

理查德·克莱德曼钢琴献奏

观众席爆满

相关新闻:

东港第携手钢琴家茅为蕙尽享艺术魅力

11.29理查德演奏会琴童选拔初赛在东港第揭幕

东港第之夜 理查德·克莱德曼2011大连圣诞音乐会

房天下秋展视频专访:东港第 销售经理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