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名仕智慧谷:缤纷圣诞 智慧有礼

房天下  2011-12-20 11:03

[摘要] 房天下讯 12月17日,名仕智慧谷老业主欢聚展示中心,亲手装饰圣诞树、填写圣诞卡片、参与岁末答谢抽奖。

房天下讯 12月17日,名仕智慧谷老业主欢聚展示中心,亲手装饰圣诞树、填写圣诞卡片、参与岁末答谢抽奖。伴着清新流淌的《铃儿响叮当》,一杯浓咖啡、配上些许西式茶点,温暖而愉悦的圣诞场景提前上演,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在邻居间彼此熟识之余,老业主纷纷表示在高新区众多的楼盘之中,实属智慧之选,并同置业顾问一起回顾了项目的六大优势。

潜力地块

名仕智慧谷南部的凌水湾,以建设区域性软件与服务外包总部经济基地,结合公益性沿岸景观公园和亲海观光平台、滨海公路为主进行规划,将建成办公楼、住宅、商业、金融业、酒店以及软件产业为一体的综合区域,有“大连第二个星海湾”美誉。届时,景观走廊、音乐厅、海浪主题公园、游艇码头、观景楼、科技展览馆、凌水湾海滨广场等项目都将逐步建成,水景区、文化娱乐区、沿岸活动区也都一一呈现。

名仕智慧谷项目新房详情页》》

名仕智慧谷项目业主论坛》》

未来,伴随着更多世界500强企业的逐步进驻,跨海大桥、地铁一号线的建成,凌水湾必将成为提升高新区、大连西部、整个大连乃至辽宁沿海经济带整体产业辐射力的重要标志,名仕智慧谷也将伴随区域的发展,实现城市蓝图和居住梦想的完美兼容。

相关新闻:

名仕智慧谷:知本聚落上演智慧生活

12月12日名仕智慧谷主体竣工庆典仪式启幕

名仕智慧谷:抽奖赢房款 礼献智慧人

名仕智慧谷:高新区地铁旁 秋展引看房者叫好

轻松一下:

朝鲜领导人金正日逝世 金大帅豪宅实景大揭秘

"高铁人"张曙光落马 揭秘其美国豪宅(图)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