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亿达•天琴山贺岁佳片回馈客户

房天下  2011-12-20 10:14

[摘要] 房天下讯 2011年12月18日晚七点,随着观众们的尽兴而归,亿达•天琴山的“贺岁佳片,邀君共赏”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房天下讯 2011年12月18日晚七点,随着观众们的尽兴而归,亿达•天琴山的“贺岁佳片,邀君共赏”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观影现场

亿达天琴山项目新房详情页》》

亿达天琴山项目业主论坛》》

亿达•天琴山于12月17日、18日两个下午,在和平广场奥纳影院巨幕厅举办了三场电影包场活动,为客户献上了当下关注的 新作《金陵十三钗》,以答谢他们长久以来对项目的关注和支持。天琴山还特意在奥纳巨幕厅门口设置了一块温馨提示板,书写了对客户的感激与祝福。三场电影几乎座无虚席,电影放映结束后,活动得到了参与客户的一致好评。

观众排队入场

据天琴山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电影包场活动共计邀请了近2000位意向客户。除了免费电影票之外,天琴山在年底感恩季回馈客户的还有一份典藏版节气挂历“一期一会”,其内容精致,包装精美,也深受客户喜爱。

相关新闻:

12.19亿达春田2012新年文化艺术周将启幕

买房就要挑品牌 万科亿达两大房企明星盘推荐

12.3作家庄羽做客亿达•亿家缘俱乐部书友会

简柏特入驻新城 亿达春田启动高端产业资源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