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话剧节 喜剧大师陈佩斯来连演出《雷人晚餐》

房天下  2011-12-19 11:56

[摘要] 12月15日,陈佩斯也率领《雷人晚餐》剧组来连出席媒体发布会,并畅谈首次来大连演出的感想。

房天下讯 演出门票提前一个月就被抢购一空,甚至连高价票也“一票难求”,可以说,大连话剧市场从来没有这么火爆过。这一切都源于即将于本周末在人民文化俱乐部上演的重磅大戏《雷人晚餐》,这部戏由万科话剧节引进,知名喜剧大师陈佩斯亲自执导并领衔出演。12月15日,陈佩斯也率领《雷人晚餐》剧组来连出席媒体发布会,并畅谈首次来大连演出的感想。

合影留念

12月话剧节持续精彩

万科第三届话剧节自11月9日正式启动,目前已经进行了多场精彩的演出,孟京辉、田沁鑫等知名导演的全新力作,在大连话剧市场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演出高潮。两场学生大戏《木兰》、《寻找春柳社》以及大连话剧团全新演绎的萧伯纳经典名作《卖花女》,都彰显了大连本土话剧的繁荣和进步。

媒体见面会现场座无虚席

随着寒冬的来临,12月的话剧节将更加精彩,重磅大戏《雷人晚餐》由知名喜剧大师陈佩斯领衔主创团队爆笑演出,在演出前一个月时,所有的演出门票就已经被抢购一空,大连话剧演出市场首次出现连高价票都“一票难求”的情景,大连戏迷对于陈佩斯的这场话剧演出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对此,陈佩斯也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来到大连进行《雷人晚餐》演出,希望大家能喜欢这出戏。

相关新闻:

12月万科暖冬置业季正式启动 城熟五盘全城联动

万科海港城"纯正南法"实景示范区暨样板间开放

大连万科第三届话剧节大学生话剧汇报演出落幕

万科海港城"纯正南法"实景示范区开放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