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第八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关注人破11万

房天下  2011-11-18 10:12

[摘要] 大榜单中“2011年度大连楼市十大事件”和“2011年度网络社区”5大榜单最为引人关注,截止到目前,累计关注人次已经突破11万。

房天下讯 11月1日,房地产界奥斯卡——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在314个城市同步盛大启动。11月16日,”2011大连网络人气榜“榜单震撼启动,包括事件榜、博客榜、楼盘榜、社区榜等四大类榜单13类奖项全面上线。与此同时,榜单提名将陆续开放,论坛、博客、微博等投票渠道也即将同步开启,用最真实的数据和购房者的心声展现2011楼市的“步步惊心”。

>>>点击进入:2011第八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大连榜

上线的各大榜单中“2011年度大连楼市十大事件”和“2011年度网络社区”5大榜单最为引人关注,截止到目前,累计关注人次已经突破11万。在众多网友的关注与参与下,各榜单投票数已初具规模,目前各榜单投票正在激烈角逐中。其中,“事件榜”中首套房贷利率上调、7月7日央行第三次加息、大连在建地铁半年塌5次暂时位列榜首;“论坛榜”竞争最为激烈,几乎每天都榜单都有变化,不到最后难有定论!

作为“我们都爱城市”性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房地产网络人气榜较往届获得的关注度更高,票选城市较去年新增加208个。总榜单和各地方分榜单两大部分,包含“事件榜、博客榜、楼盘榜、社区榜”四大类,通过网上榜单投票、论坛跟帖、博客支持、微博投票以及线下拉票会、解读式论坛访谈、对手PK赛等形式,以最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方式角逐各大榜单成绩。目前,各项榜单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您的参与。

据介绍,目前包括北京、上海、成都、广州等在内的314个城市分榜单正纷纷亮相。各地根据楼市的风云变化,结合地区市场的独特表现,围绕本地区购房者最为关心的分别话题设置了分榜单,网友可通过在线投票或发送微博等形式选择自己认为最能代表2011年房地产市场的选项。

相关新闻:

网络人气榜|事件榜单博客榜楼盘论坛榜

大连土地市场第四季度遇冷 开发商需量力而行

存款准备金率可能下调 个人购房贷款会降低吗

时评:IMF建议不妥 楼市泡沫将致严重金融危机

 

国民院子房天下狂

“平米运动”国民院子房天下狂

1报名2摇号,轻松两步,房天下给你机会6折买国民院子!

只需56万,即可拿下国民院子70平2房,劲省38万!!

限时报名入口》》

咨询电话:0411-82561204-812 (工作日9:00-17:30)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大连楼市 大连楼盘 大连房地产新闻大连楼盘 大连新房 大连房价大连业主论坛大连二手房价格 大连二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