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发商促销新花招频打温情牌 秀个吻便宜一万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2011-12-02 08:23

[摘要] 一个吻能值多少钱?近日,江宁一家楼盘在其促销方案中给出了回答。这家位于江宁九龙湖板块的楼盘名为王子公馆,在今年的秋交会上曾经以两匹白马赚走了不少眼球。近日,这家即将首次开盘的楼盘又曝出了惊人促销方案:购房者只要在开盘当天,进行房源认购并且敢在现场上台秀吻,就可以减免一万元的购房款。

37家楼盘

本月将推新房

经历了10月份上市量的爆发之后,11月份南京开发商上市步伐相对趋缓。11月份一共有21家楼盘推出3500套房源,这一上市量和九十月份相比缩水明显。不过,根据某数据监控中心统计,12月南京楼市仍然将有37家楼盘推新,都市圈也将有3楼盘推新房源。

据了解,江宁的江宁银城千花溪、王子公馆和保利梧桐语,都将在近期首次开盘。银城千花溪已经打出了团购9折的促销广告,而王子公馆更是推出了六重优惠,销售价格将在万元以内。保利梧桐语则透露销售均价将在8字头,不过从目前的市场预期来看,开发商有可能会将价格调到更低。

“为什么大家急着年底推房?”南京一家代理机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年底的楼市固然不好,但是明年的市场说不定会更差。”该负责人表示,目前南京库存房源已经超过了5.27万套,超过了南京楼市2008年下半年的历史库存点,按照目前的去化速度,结合现有的库存房源压力,南京楼市降价潮或进一步蔓延。

门槛的促销

秀吻就便宜一万

一个吻能值多少钱?近日,江宁一家楼盘在其促销方案中给出了回答。这家位于江宁九龙湖板块的楼盘名为王子公馆,在今年的秋交会上曾经以两匹白马赚走了不少眼球。近日,这家即将首次开盘的楼盘又曝出了惊人促销方案:购房者只要在开盘当天,进行房源认购并且敢在现场上台秀吻,就可以减免一万元的购房款。

都在喊降价,有的楼盘遮遮掩掩,有的楼盘穷途末路,有的楼盘却降出了一抹温情。这家打出“一吻抵万金”口号的王子公馆,计划于本周开盘推出首批房源。在开盘之前,这家楼盘就放风销售均价将低于1万元/平方米。昨日,开发商更是对外宣布开发商将推出“六重优惠”,其中一条优惠方案就是“只要敢上台秀吻,就能赢得万元购房基金”。

王子公馆的置业顾问介绍说,“一吻抵万金”活动针对的是开盘前交纳过诚意金的客户,只要在开盘当天进行房源认购,并且敢在现场上台秀吻,就可以减免万元房款。工作人员表示,推出这样的促销活动,目的是让开盘现场气氛更加热闹一些,同时也给购房者一定的优惠。亲吻的对象没有限制,朋友、爱人都可以。

“一吻抵万金”的促销方案在网上引起了不少围观,部分网友表示这家开发商太雷人,不过更多的网友则对这样的促销方案表示肯定。一位网友表示,无论是家人还是朋友,亲吻总是象征许多美好的意象。开发商如此促销,给寒冬中的房地产市场带来一抹人性的温情。

炫耀性促销过时

开发商频打温情牌

“炫耀性促销已经过时,人性化的表达将会被越来越多地提及。”南京一家房地产代理机构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南京房地产市场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市场的营销语境已经在悄然改变,更多的开发商开始关注个体感受,开始进行有人文关怀色彩的传播和促销。

“不久前仙林一家楼盘动用70多辆奥迪车队游行,就是典型的炫耀性促销。”该负责人指出,目前南京的楼盘在传播过程中,出现了明显的两极分化。一部分楼盘不断通过香车美女、奢侈品展等进行炫耀性促销。另一部分楼盘则开始关注购房者的精神层面,并在传播过程中添加了人文关怀色彩,例如云深处和山河水项目引入了国家地理的图片展,华润悦府举行了一系列公益活动,近期又对环卫工进行关怀援助。

相关新闻:

斗降得狠! 疯抢大连地铁1号沿线17大明星楼盘

百城住宅均价连跌! 大连房价"抗跌"榜是否有?

国土部:严禁工商企业借租赁之名下乡圈地盖房

卖房促销狠:送老婆墓地战斗机亲一下能省1万

轻松一下:

你这穷鬼 破60平暗一楼竟能装修成豪宅范(图)

房子真是白买了 大连网友哭诉装修后悔事(图)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大连楼市 大连楼盘 大连房地产新闻大连楼盘 大连新房 大连房价大连业主论坛大连二手房价格 大连二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