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柏悦国际公寓全装样板层12月5日升级面市

房天下  2011-11-30 17:18

[摘要] 柏悦国际公寓展示中心自2011年7月开启以来,受到购房者及地产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市场给予该项目很高的评价,为了立足现今的地产市场柏悦再次将全装标准提升,并于12月5日全装样板层面市。

房天下讯 柏悦国际公寓展示中心自2011年7月开启以来,受到购房者及地产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市场给予该项目很高的评价,为了立足现今的地产市场柏悦再次将全装标准提升,并于12月5日全装样板层面市。

 柏悦国际公寓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柏悦公寓在产品设计上,追求以“高、精”为起点,超越了传统的酒店式公寓,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改造,打破了传统的酒店式公寓的空间局限,解决了共享空间,起居空间和功能空间等3大薄弱环节。彻底颠覆了传统式公寓产品的空间格局,改变业主从过渡性到安居性的突破,强化及放大了小房型的功能。更重要的是,柏悦国际公寓的设计模式,将引导大连及至小户型公寓产品迈上更高的生活体验和建造理念,无论从国家提倡装修一体化角度看或是让社会广大主流消费群体受益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柏悦国际公寓最吸引人的卖点是,全面提升公寓小户型产品强大的居住功能和精致的空间利用以及精准的装修配备和体贴入微的装修细节,堪比当前市面推出和正在推出的公寓产品任何一款,真正体现了货真价实,性价比高,建造质量好,住起来更舒服,超好用的房产品。

柏悦公寓精致的空间利用和体贴入微的装修细节使得小户型的空间丝毫不感觉局促,采用活动隔断空间互借,使得小房间可大可小,可合可分,加之巧妙的运用地台榻榻米来分区,使得小房型的感觉舒适度极佳。不仅让作为居所的住小房型的人感觉舒服,让拥有大房豪宅的人作为第二居所短期小住又感觉十分新鲜和怀旧,丝毫不感觉压抑和拥挤。由于产品的综合均好性,也是作为保值防通胀的辅产品的选择。

本次装修一体化,得到了著名的日本产品制造商通世泰和山田建材的联手合作,使得我们的产品除墙面镶贴为现场制作外,均为工厂加工,现场安装,质量和材料均属上乘,与众不同,非常精到。通世泰和山田建材打破以往定尺产品的限制,按照柏悦国际公寓的设计风格演绎出多种人性化柜具,使得整体的风格更融合更完美。

为了充分与日本厂家技术人员研讨个别组件的升级换代问题,示范层开放比原计划拖延了一个月,譬如如何解决好实木推拉门耐久不变形的问题,后来还是通过铝龙骨加贴科技木皮的方法得到了解决。还有包括滑道组件的运用也是与国内常规的材料不一样,总之本次开放的产品在耐久性和美观度均有较大的突破,在此一并感谢通世泰和山田建材的专家们的支持。

柏悦国际公寓在设计配备细节上考虑的也十分周全,力求引领人们生活质量,比方说在洗漱和如厕分开的基础上,增设了座便加温冲洗盖选项,一经用起再也舍弃不了,个中好处不必细说。针对大厦不设煤气,个别业主提出电磁灶火力不足并有辐射的负面反应,我们认真研究,并经市场考察和验证选用了韩国品牌红外炉技术,韩国钻技炉结合中国饮食的炒菜习惯,在电力热转换波长上实现了可达700度的强火力,比普通煤气灶还快,此外红外炉具无辐射。不仅如此,我们还为客户配置了韩国钻技不粘锅,解决了无油炒菜,无油烟的干扰,使得厨房的卫生环境更干净,做起饭来更轻松。柏悦国际公寓非常注重材料的环保,选用全部为无甲醛的装饰材料,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考虑到在房间长期无人居住全封闭的条件下,必然还会产生异味,所有房间通过在卫生间加设负压装置,采光窗加设自动进风器,形成房间空气对流的微循环系统,使得异味彻底解决。总之人性化的细节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请大家在观赏我们的示范标准房时自己去体会吧。

十二月五日,柏悦全装示范层将对外全面开放,即时恭侯您参观和认购自己喜欢的房型,相信,它将带给您眼前一亮的感觉与震撼!

柏悦国际公寓以“涉外房产品”的标准,针对追求高品质生活标准的白领置业及投资阶层的消费群体。总房款控制在每套五十至八十万左右,套型面积三十七到七十二平方米之间,非毛坯的风格和品质当属同类产品中居住功能最强的小户型公寓。您若想在主城区内购买一套适合三代人居住的高级装修不过百万的房子,恐怕很难找的到满意的产品,相信您看了柏悦国际公寓就会心动。这款产品入市以来,客户认购的满意度达90%以上,不仅是大众工薪层买得起的高端房子,也是部分高端客户的收藏品,看来产品独特的创新力吸引着广大客户。

郑重说明:

受国家调控政策影响,房地产销售市场打折风盛行,致使多数的刚需客户也处于观望等待的态势,考虑到这一状况,为打消消费者的顾虑,保护消费者的权益,起到稳定市场的作用,我司将为此前已订购柏悦国际公寓的业主增加补充协议。保证业主如遇全线商品房降价影响到本楼盘,我司将对降价超过约定幅度部分给予差价补偿,具体详见补充条款中相关法律条文。对现时购买我们房子的投资者,也同样将给予降价补差价的承诺。

相关新闻:

10月22日柏悦国际公寓开盘 当天热销156套

小户型大师吕梁柏再出手 柏悦国际公寓因何颠覆传统?

折扣风暴席卷大连 总价直减15万引爆降价狂潮

3400元/平起! 大连高品质花园洋房"裸奔"抛售

 

1报名2摇号,轻松两步,房天下给你机会6折买国民院子!

只需56万,即可拿下国民院子70平二房,劲省38万!!

限时报名入口》》

咨询电话:0411-82561204-812 (工作日9:00-17:30)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