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周13城市成交量跌幅超30% 大连跌幅超50%列第二

上海证券报  2011-09-27 13:32

[摘要] 2011年9月26日,中国某研究院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上周被监测的35个城市中,有22个城市楼市成交量同比下降。而在这22个城市中,又有13个城市的成交量跌幅在30%以上。数据显示,深圳同比跌幅最大,达到64.89%;其次是大连,同比跌幅超50%。业内人士指出,调控政策继续从紧,楼市仍将量价震荡。

2011年9月26日,中国某研究院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被监测的35个城市中,有22个城市楼市成交量同比下降。而在这22个城市中,又有13个城市的成交量跌幅在30%以上。数据显示,深圳同比跌幅,达到64.89%;其次是大连,同比跌幅超50%。业内人士指出,调控政策继续从紧,楼市仍将量价震荡。

“虽然上周北京楼市成交量有明显上涨,但是9月来成交量依然不容乐观。”北京中原地产张大伟说。

记者从北京中原地产了解到,上周北京商品房住宅签约套数为1448套,二手房住宅签约套数为2340套,合计总签约量达3788套,环比前一周上涨幅度达到了50.9%,创近8周以来的值。

“9月底的成交上涨或将带动10月初成交上涨,未来二手房市场可能先于新房回暖,但是从今年观望气氛浓厚的市场环境看,楼市成交上涨幅度有限,难有突破性变化。”链家地产首席分析师张月说。

对此,中国某研究院报告也指出,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调控成果,对商品房和保障房的调控政策将持续升级和深化,而调控政策继续从紧将导致楼市仍将处于震荡期。

相关新闻:

成交量锐减下滑罕见 楼市降温"拖累"家电销售

大连9月二手房成交环比暴跌 仅能达到去年一半

北京二手房成交创三年新低 房价面临实质性拐点

赶考“银十”楼市成交不乐观仍有市场机会

轻松一下:

娱乐圈蜗居明星大盘点女大学生30平屋变豪宅

忌讳的13大美国农民家PK韩国农民家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大连楼市 大连楼盘 大连房地产新闻大连楼盘 大连新房 大连房价大连业主论坛大连二手房价格 大连二手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