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1大连夏季房交会人气王-美亚置业集团

房天下  2011-09-05 16:27

[摘要] 7月14日-7月18日,2011大连夏季房交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这次房交会由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展会为期5天,有69家商品房参展企业,76个国内外精品项目亮相展会。本届房交会的主题是“助力全域化,安家在大连”,期间有众多国际知名城市的项目展出。

7月14日-7月18日,2011大连夏季房交会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这次房交会由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展会为期5天,有69家商品房参展企业,76个国内外精品项目亮相展会。本届房交会的主题是“助力全域化,安家在大连”,期间有众多国际知名城市的项目展出。

美亚置业集团2011年登陆大连,此次是首次大连房交会的展览活动中与投资者见面。在展会上,美亚置业展出了公寓、独栋或连体别墅等项目,大连的朋友以及辽沈地区的投资者可以借助小小展位,了解美国、澳洲风情。尤其是美亚的美国休斯顿法拍项目,购买成本极富吸引力,投资可观,吸引了大量对海外置业感兴趣的投资者。此外,产权美国休斯顿公寓,凭借3000元人民币/平方米的超高性价比,令美亚成为此次大连房交会上的“人气王”,大连多家电台,电视台和网络等媒体都对此进行了实时追踪报道,辽沈地区的地产商的也给予了强烈关注。

目前,限购、限贷、加息预期等因素令大连房地产交易市场呈现出滞胀的状态,在整个房交会中,本地的开发项目普遍成交疲软,市场观望情绪浓重,因此,置业投资转向美国、澳洲的理念轰动一时,通过美亚的推介,海外地产投资成为房展会期间的热议话题,并在大连掀起了一场空前的海外地产投资热。

美亚在展会推出的佛罗里达,纽约、加州、澳洲悉尼和墨尔本的项目都得到了广大房展会参会者的重点关注。同时,这次展会使美亚置业集团的影响力得到了投资者的充分认可,美亚置业23年的专业服务和顾问团队的专业态度更是受到了大连市场的欢迎。

走进美国–大连、沈阳巡展

不久前,美亚置业集团大连公司携手辽宁地区的合作伙伴,分别在大连和沈阳组织了一场盛况空前的“走进美国”大型巡展。

活动主题包括“留学美国名校”、“移民美国”、“置业美国”和与之辅助的“飞行计划”和金融服务,活动的目的是:打造一站式赴美服务平台。

大连站

“走进美国”大连站的合作伙伴包括:澳枫出国大连公司、英领国际学校、东方航空大连公司、花旗银行大连分行、万达公馆。

借势大连夏季房交会(7月14日-7月18日)和大连国际教育展(7月16日-7月17日),7月23日的“走进美国”大连站的活动在大连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当天会场座无虚席,美亚置业集团讲解美国地产市场和置业服务的部分更是精彩。会后,有意置业美国的客户把美亚置业的展台围堵的水泄不通,当场达成定金意向的项目有6组,很多客户更是准备立即跟进商洽项目。

                    

“走进美国”沈阳站的合作伙伴包括:澳枫出国沈阳公司、英领国际学校、黄金交易中心沈阳营业部、东方航空辽宁省公司、中信银行辽宁省分行、美国驻沈阳领事馆、沈阳市政府招商局、沈阳市外事办公室、辽宁省外事办公室。

8月14日“走进美国”沈阳站的活动在皇朝万鑫酒店拉开帷幕。沈阳作为中国东北地区的中心城市,改革开放以来,沈阳已经成为东北地区出国留学,移民,工作,生活人数的地区。此次展会得到了沈阳各界人士的热烈关注,对于沈阳的地产投资者具有深远的影响。

美亚置业次来到沈阳展示海外地产项目, 但是,从本次展会出乎意料的热烈反响不难看出,沈阳高净值人士已经形成了一个阶层,这类人群对于海外置业投资的概念也并不陌生。作为负责中国东北地区市场的美亚大连公司,有计划适时嵌入沈阳市场,为辽沈地区的投资者提供高品质的海外置业投资一站式服务。

相关新闻:

大连夏季房交会 六成购房者瞄准40万-90万住房

大连夏季房交会遇冷 成交得看甘区刚需"脸色"

大连夏季房交会日期更改:7月14、15、17-19日

大连夏季房交会明日启幕 34家楼盘明确报价

轻松一下:

慢性自杀的16种物品 装修中千万不能用(图)

世上没有后悔药 客厅装修25个禁忌不能踩(图)

16万装修3室2厅带入户花园爱家 现代感十足(图)

55平2室1厅老房子翻新装修 重新打造小资婚房

 

大连“房天下团”项目中海华庭9月10日即将开盘,总房款减免3万元,报名通道即将关闭!网络报名>>

电话报名:0411-82561204 转 805 或15940804580

中海华庭售楼处电话:400-813-0000 转 54363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