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直播: 中信牵手大连港 大连港多元都会发展区奠基

——中信力量 跃动大连

房天下  2011-08-01 09:43

[摘要] 2011年8月1日,大连国际邮轮中心南区项目暨大连港多元都会发展区改造项目举行了盛大的奠基仪式。大连市市委书记唐军、中国中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常振明、大连港集团公司董事长邢良忠等相关领导亲临现场。

;

2011年8月1日,大连国际邮轮中心南区项目暨大连港多元都会发展区改造项目举行了盛大的奠基仪式。大连市市委书记唐军、中国中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常振明、大连港集团公司董事长邢良忠等相关领导亲临现场。各界文化名人以及媒体代表们也参加了奠基典礼,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性时刻。房天下做全程图文直播!

大连港多元都会发展区奠基,拉开了中信地产与大连港集团,合作开发的序幕。在沙皇俄国开始远东都会之梦100余年后,大连港再次成为这个城市的中心,等待蜕变,成为新型国际化都会的代言。

威武女骑警待命

军乐队现场演奏

领导陆续到场

嘉宾签到

嘉宾休息处

相关报道

 【房天下时间】8月1日中信助力东港——大连国际油轮中心暨大连海港多元都会发展区奠基典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