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动迁满意率达99% 路网拓宽投入加大(图)

新商报  2011-01-24 09:52

大连市土地储备中心2010年度总结大会的前一天,备受社会瞩目的《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向社会公布。这部新《拆迁条例》直接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对于各方关心的拆迁补偿、公共利益的界定、征收程序、强制搬迁等都作出了明确规定。

该条例中规定,对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不得低于房屋征收决定公告之日被征收房屋类似房地产的市场价格。被征收房屋的价值,由具有相应资质的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按照房屋征收评估办法评估确定。

“国家标准的出台是利民的好事。大连的拆迁补偿标准和政策一定是和国家的标准吻合和同步。”王晋良回应说,多年来,市土地储备中心按照土地储备年度计划确定旧城区拆迁改造的规模和范围,审定拆迁资金和方案,制定拆迁政策,做好拆迁资金的筹措和监管。“我们始终坚持房屋建筑面积补贴、搬迁奖励、提高周转期间补助费等惠民政策,动迁满意率达99%。”王晋良说,“在旧城区改造的过程中,市土地储备中心对城市道路拓宽改造沿线的土地实施收储,收储用地50%以上用于路网建设和城市绿化。”

相关新闻:

东港商务区进入收官年 梭鱼湾路网建将超50%

大连推进大企业搬迁 1700户已纳入旧区改造

大连地铁48座车站设353部扶梯99部垂直电梯

全球最贵公寓开盘:每平米68万 遭中国富豪抢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