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国税"十一五"期间优惠税额达848.4亿元

大连晚报  2010-12-29 08:45

[摘要] 记者昨日从大连市国税局了解到,“十一五”期间,市国税局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各项优惠税额总计达到848.4亿元。

记者昨日从大连市国税局了解到,“十一五”期间,市国税局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各项优惠税额总计达到848.4亿元。

据介绍,“十一五”期间,大连国税办理减免税223.5亿元,惠及涉外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残疾人就业、再就业人员;办理出口退税492.3亿元,且退税办理的速度和退税款到达企业的速度在都名列前茅,为出口企业尤其是中小型加工企业平稳度过金融危机、增强抵御风险能力与国际竞争力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推动我市外向型经济进一步发展;认真落实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税收优惠政策,“十一五”期间累计办理固定资产扩抵退税90.5亿元,豁免欠税3.9亿元;为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市国税局积极落实增值税转型、小规模纳税人征收率降低、小排量汽车车购税降低等国家出台的一系列结构性减税政策共计38.2亿元,其中,2009年增值税全面转型以后,全局3.4万户一般纳税人办理固定资产进项税额抵扣31.7亿元。

阅读推荐:

市场|一线城市楼市年末回暖 成交量明显放量

土地|四大央企12月拿地超257亿 中信占23亿

金融|大摩预计:央行明年上半年将再加息2-3次

楼盘|年底促销 周销售105300还95折

标签:大连国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