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王健林宣布大连万达收缩投资 引发网友普遍关注

财新网  2010-11-17 10:27

[摘要] 王健林宣布大连万达收缩投资,表示大连万达将减少买地速度,减少开工面积……

大连万达将减少买地速度,减少开工面积

“这一次调控和2008年完全不同。我们今天的会议已经决定要收缩投资。”11月10日,大连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对当前房地产形势作出判断,并宣布了公司将减少买地速度,减少开工面积。

2008年末到2009年初,万达曾在市场低迷时在大量拿地。据《财经日报》报道,王健林称,本次调控是国家主动调控,国内的政策还会变化,这一次公司要顺势,不会像以前那样大规模扩张。

王健林表示,中国已经走入了加息通道,与商业地产相比,货币政策收紧对住宅市场影响更大,因为老百姓和开发商的融资成本双双上升,杠杆化降低。他说:“以前一轮金融危机造成大家信心太差,但经济运行本质没有发生变化。现在是经济运行质量在发生变化,速度在往下滑。国家还在调控,热钱不断涌入,美国、欧洲、日本都在放钱。市场进入加息通道。”

根据之前公布数据,万达2010年的销售额将突破700亿元。今年一季度,万达集团为筹备A股上市,按照上市公司标准统计并发布的一季度销售业绩显示,房地产项目实现销售额约152亿元,超过了万科(000002.SZ)的150.9亿元。

阅读推荐:

    11月大连19盘价格变动16个涨价 涨2600

    11月楼盘优惠折扣风来袭 15盘省400元/平

    高尔基路动迁"先迁出先选房"补贴费已经公布

    大连二手房11年成交23万套4-9月价涨1.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