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舟曲"最牛楼房"曝光 特大泥石流竟"无可奈何"(图)

新华网  2010-08-23 14:11

[摘要] 记者21日从舟曲县政府大楼出发,沿着泥石流堆由南往北,一直走到发生这次泥石流灾害的三眼峪沟口附近,途中“疯狂的石头”、“最牛的楼房”让人印象深刻。

舟曲 最牛楼房

这是8月21日拍摄的仍然矗立的薛明保的房子。薛明保的房子是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中两栋地处泥石流中央却未被摧毁的房子之一,被称为“舟曲最牛楼房”。

记者21日从舟曲县政府大楼出发,沿着泥石流堆由南往北,一直走到发生这次泥石流灾害的三眼峪沟口附近,途中“疯狂的石头”、“最牛的楼房”让人印象深刻。

石头不会开口说话,却是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的见证,它们用自身的分量,“走”过的,充分展示了这场灾害的威力和破坏性。

阅读推荐:

两大媒体质疑房地产空置率"很难统计"的说法

辽5招商区引资1265亿 昂起龙头大连责无旁贷

大连解放初期 三年间两万户贫民搬进洋房(图)

家装"敢死队"教你如何选对壁纸让新房温馨优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