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七区整体成交下降 成交583套环比降47% (图)

大连房天下  2010-06-21 13:16

[摘要] 大连在新政之后至今未见细则出现,观望情绪依旧蔓延,在未来可预计的一段时间内,大连的房地产市场成交,将继续维持低点。

沙龙热帖: 【指南针出品】大连市2010年6月14日至6月20日成交报告

商品房成交信息

本周大连市城七区(不含开发区)整体成交呈下降态势,仅成交583套,环比下降47%

成交套数:

住宅周成交套数

成交面积:

住宅周成交面积

本周大连市城七区(不含开发区)整体成交呈下降态势,仅成交583套,环比下降47%。本周成交各区普降。从整体来看,在宏观政策调控的大背景下,成交转淡势在必然。从区域来看,各区影响成交的因素虽然有所不同,但是究其主要因素,仍然在于新政影响。从宏观来看,6月以来,虽无重磅政策出现以进一步打压房价,但是政府态度明确,住建部称当下楼市政策不会半途而废。地方性土地以及住房方面细则频出,买方对房地产市场的后市预期信心不足。从民生来看,央行调查显示,居民物价满意指数创历史新低,尤以当前房价为最。调查样本中,72.5%的居民认为房价过高难以接受。多重因素共同影响,民众投资意愿下降,房地产市场持续冷淡。

大连在新政之后至今未见细则出现,观望情绪依旧蔓延,在未来可预计的一段时间内,大连的房地产市场成交,将继续维持低点。

阅读推荐:

4500元/平起 大连楼市热销楼盘10(图)

借世界杯大连楼市想火一把 市民仍观望不感冒

大连个人保有房产征税各项技术条件已基本具备

中房报:谨防保障房建设融入地方政府"献礼情结"

标签:指南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