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远洋地产与大家共同成长 相伴一生

房天下  2007-09-01 17:21

2007年9月1日是大连远洋风景项目的产品说明会,会上大连勋业置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立民先生向大家介绍了远洋地产的企业理念、战略发展及远洋会的概况。

远洋地产有限公司,前身系成立于1993年的中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中高端住宅、高级写字楼、零售物业、酒店式公寓及酒店为主要开发业务。此外,公司还有选择地持有多项位于市区的投资物业。

远洋地产发展历程:

1993-1995,对房地产开发进行初步探索,作为中远集团的下属公司,依托集团资源通过对外投资获取价值。

1995-1997,服务中远集团,管理中远集团在国内房地产企业投资和开发的项目。

1997-1999,以开发远洋大厦为契机,以企业价值化为目标,公司开始全方位转型。

公司品牌:

远洋地产拥有超过14年的房地产开发经验,不仅在北京拥有巩固的市场地位,同时公司还在天津、沈阳、大连、中山等城市拥有20余个在建项目,远洋地产也成为家喻户晓的著名品牌。作为首批通过质量认证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远洋地产自1997年起在北京陆续开发了远洋大厦、凯晨广场等写字楼项目和远洋天地、远洋新干线、远洋山水等住宅项目,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卓越的服务,远洋地产“远洋”系列产品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除了进行写字楼和住宅的开发外,公司2003年起开始承担北京CBD核心区的一级土地开发,并涉足酒店、商业和别墅项目的开发。

2004年公司继续在北京新增“远洋国际中心”、“远洋·自然”、“远洋·光华国际”、东隆别墅项目、远洋一方等新项目,在建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

2005年,公司开始跨区域发展,首先在天津开发海河新天地项目,其后在中山、大连等地也启动了新项目,“远洋”品牌影响力已向范围延伸。

远洋地产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以及优越的客户服务得到了市场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获得了众多的荣誉肯定,2006年远洋地产获得2003-2006地产名企奖、中国蓝筹地产企业、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10、2005-2006创造城市价值中国地产年度企业等奖项。

房天下现场报道:9月1日,见证中心区居住价值——远洋风景产品说明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