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第3周大连市内五区成交457套 环比下降13%

指南针  2014-07-21 12:45

[摘要] 据指南针数据统计显示,7月第3周(7.14-7.20)大连市内五区商品住宅整体成交457套,环比下降13%,成交面积44376.55平方米,环比变动不大,成交套数和面积依然难以翻身。主力成交区域甘、高两区随着前期促销房源去化殆尽,成交大幅“跳水”,将整体成交再次拉低。

房天下讯 据指南针数据统计显示,7月第3周(7.14-7.20)大连市内五区商品住宅整体成交457套,环比下降13%,成交面积44376.55平方米,环比变动不大,成交套数和面积依然难以翻身。主力成交区域甘、高两区随着前期促销房源去化殆尽,成交大幅“跳水”,将整体成交再次拉低。

1

 7.14-7.20商品住宅成交信息

1

7.14-7.20住宅周成交套数

1

7.14-7.20住宅周成交面积

纵观本周各区成交走势,中山、西岗和沙河口区本周成交发力,以上三区位处大连房价高位,成交受价格波动影响较大,近期,不少项目急于去化存量,推出一系列“力度空前”的降价促销活动,令区域成交“小爆发”;高新园区连续两周下跌,翻身乏术;甘区虽然借助夏展上周成交赚个“盆满钵满”,但随着低价房源“清空”,成交开始下行。

从套均面积看,本周整体上浮。中山区依然稳稳跨越百平,且套均面积大幅走高,东港区域个别豪宅产品价格走低,获得不少关注;沙区和高新园区回归百平以下,与其它区域一起扩充刚需阵营,本周80-90平产品市场份额扩大。

夏展匆匆走过,市场依然萎靡不振,一些价格相对敏感的区域,在个别项目降价促销的推动下,成交渐有起色,但这一招“割肉卖血”之计却并不长远。天气已然入伏,传统销售淡季来临,这或许会令已经“千疮百孔”的滨城楼市更加“雪上加霜”。

 相关新闻:

6月第二周大连市七区成交705套 成交止跌回升

6月第3周大连市七区成交1001套 环比上涨42%

6月第4周大连市七区成交3157套 环比上涨215%

七月周大连市七区成交856套 环比下降73%

7月第2周大连市内七区成交769套 环比下降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