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花齐放樱花园 吸引众多市民前往赏花

房天下  2014-04-23 10:48

[摘要] 就在前几天,枫丹丽城樱花园的千株樱花,迎来了2014年首次盛放。满园美不胜收的芳菲,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前往观赏。

房天下讯 就在前几天,枫丹丽城樱花园的千株樱花,迎来了2014年首次盛放。满园美不胜收的芳菲,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前往观赏。如今已是一年一度的樱花观赏期,再过几天樱花也即将凋谢。这几天樱花园内不仅樱花盛开,园区内栽种的碧桃、紫薇、京桃、玉兰、紫丁香、月季等七十余种原生花卉植被也相继焕发出勃勃生机,为本次樱花花季增添了很多锦上添花之笔。

这个吸引市民前往的赏花场所位于枫丹丽城小区内,它有一个美丽的名字樱花园。看名字就可以想象到满园的樱花盛景。樱花园位于大连泉水居住区的核心位置,园区内种植了上千株原生樱花,品种丰富。虽然地处城市中心,却独得一份静谧,外界喧嚣被园区内栽种的大量植物隔绝,充分给予自然的发挥,浑然天成之美随处可见。而且免费对市民开放,又在新城市中心的位置,所以才引来众多市民前来赏花。

浪漫的樱花,融合欧式建筑的浪漫,大连最有异域风情的赏樱场所。

赏樱花必然少不了拍照留影。异域风情加上自然的美丽,相信一定会让您的赏花之旅更加难忘。千株樱花盛开于樱花园原有的风情建筑之中,与欧式建筑相得益彰,樱花赋予了欧式建筑轻松惬意,建筑的风情也衬托了樱花的纯真美丽。在观赏樱花的时光里,与家人朋友在樱花烂漫与异域风情的共同掩映下,记录别处难觅的浪漫记忆。樱花园的物业管理部门金广物业也特意选取了几处比较适合拍照的地点,以供您来到现场时不必再寻找拍照角度。

樱花园怎么走?

如果您自驾前往赏花,走东快路、东联路或者振兴路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乘坐公交车,则有更多路线供你选择,其中516、517、41、303、42、38、21、1、8路等10余条公交线都让你轻松抵达樱花园。乘坐轻轨到泉水站下车,只需再步行300米。

樱花花期很短,开花到凋谢只不过7日之期。如今樱花即将告别每年一度的最美花期,所以喜爱樱花的人们可千万不要错过这即将逝去的浪漫花季。

相关新闻:

大连松江路拆1200平违建为"暖房子"腾地方

大连户籍总人口近600万 积极推进单独两孩政策

大连保税区整车梦圆后 向千亿级产值汽车城进发

大连将新建公共停车位20300个 19个路段公交专用道

枫丹丽城推出20套万元以下房源 祝您过年马上有房

3.29枫丹丽城300户家庭共栽浪漫樱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