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又一座万达广场将拔地而起!经开区3月1日动工

大连日报  2014-02-27 16:52

[摘要] 作为大连的第二座万达广场,大连经开万达广场从11.08亿元摘地到这座73万平方米的商业航母正式进入大连人民的视线,凝聚了太多期许、太多希望与梦想!

新年伊始,在大连——这座与万达血脉相承的城市里,又一座万达广场(15000元/㎡,咨询电话:400-750-8888转40693)即将拔地而起!中国万达101城,从没有一个城市让万达如此魂牵梦萦。作为大连的第二座万达广场,大连经开万达广场从11.08亿元摘地到这座73万平方米的商业航母正式进入大连人民的视线,凝聚了太多期许、太多希望与梦想!

这座万达广场,是万达26年品牌沉淀后,对血源至亲的大连市金州新区的盛情回馈;这座万达广场,是万达146座万达广场、无数繁华传奇之中,以实时的姿态、最炫的空间、最完整的理念对万达产品的传承性塑造;这座万达广场,是万达从中国走向国际的一个里程碑式的标志,一个向起点致敬的惊叹号!这座万达广场,就是即将在金州新区核心崛起,带领金州走入一个繁华新纪元的“大连经开万达广场”!

万达雄心从大连到中国

在去年的夏季达沃斯论坛(新领军者年会)上,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曾面对很多采访记者表示:“万达与大连的合作从未停止”。可见万达与大连的关系之密切。

开始于大连,扎根于大连。当万达始终以开拓者的风范,开创者的勇气,迅速成长为中国商业地产的品牌和世界商业地产的领军企业,大连永远是他最强有力的基石和后盾;当万达以其丰富的商业资源和强大的运营管理能力,确保了每一座万达中心,都能迸发出强大的聚合能量,并开创出一个又一个繁华的商业中心,大连正在崛起第二座万达广场!

万达26年,为中国创造了诸多的神话,让中国的更多城市闪耀着财富之光。在工商联十届一次常委会上,王健林表示:“伟大的企业不是产生于长大之后,而是产生于诞生之时,一个企业如果有志向,有追求,有韧性,一定能茁壮成长。”

时至今日,当万达的四大支柱产业在中国的城市里纵横捭阖之时,万达已明显地浮出“国际级”三个字,至于万达所追求地百年企业,剩下的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从“中国万达”到“世界万达”

2013年是万达丰收的一年:从正式收购香港上市公司恒力地产、创造香港股市并购企业股票上涨纪录到并购世界著名游艇品牌英国圣汐游艇,大手笔10亿英镑在泰晤士河边建欧洲奢华酒店、AMC成功上市……青岛东方影都,万达的每一步都足以聚焦全球目光。

如今早已走出大连的万达,不只是商业地产商。截至目前,已开业的万达广场达85座,规模排名全球第二, 2014年,万达持有物业面积将超过2300万平米,成为的不动产企业。不过,万达并没有停留在成就上,一个更为宏大的“万达城”投资开发计划已全面启动。

很多人说,王健林这一次目标不再是中国而是世界,其目标也从传统商业延伸为整个文化产业。在王健林的规划中,未来10年万达会在美国市场继续投资100亿美元,而在全世界范围投资额更将达到300亿美元。“我们必须依靠更多的兼并与收购来实现扩张。”王健林表示,这样的并购还将持续下去。据悉,万达还在与多家具有较大规模的院线进行接触,除AMC外万达还在寻求对欧美等国其他大型院线的并购,目标是到2020年占据全球电影市场约20%的市场份额。

万达所向之处,无不繁华中心所指!现在,的电影院线运营商、全球排名第二的不动产企业、的五星级酒店业主等荣耀光环皆集于万达一身。万达的影响力已经不再局限于大连和中国,而是以一个的超级企业遍布全球的每一个角落!

以大连之名荣耀世界

万达集团起步大连、布局、走向世界,如今已经成为大连走出去的一张城市名片,并即将成为闻名国际的企业,万达为扎根于美丽的大连而骄傲,同样,每一个大连人也为有万达集团这样的企业而自豪!在大连“全域城市化”的大背景下,城市需要万达这样的中坚力量来推动大连商业向更高层次的发展,而作为中国商业地产品牌的万达广场,也需要在大连这片商业沃土上发展壮大。

2013年是万达荣耀的一年,是万达不凡的一年。这一年,万达集多重赞誉和荣耀于一身,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先生先后被评为“2013年亚洲年度商业人物”和“2013年中国年度商业人物”,并入选为美国《外交政策》杂志评出的2013年在政治、经济等领域做出贡献的“全球百名思想家”之一,同时还荣获了“爱心捐赠个人”、“2012年中国文化产业年度人物”、“中华慈善总会荣誉会长”等头衔。也是在这一年,万达集团被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评为首届“人本中国企业”,同时还获得了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颁发的“企业文化建设百佳单位”称号以及由中国企业联合会颁发的“2012-2013年度企业文化案例企业”称号。不胜枚举的荣誉和称号,数不胜数的“中国”、“世界”等头衔正让万达集团成为国内外品牌口碑极佳的企业,这不仅仅是万达的荣耀,更是大连这座城市的荣耀。万达集团为大连经济的推进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更为城市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2014,大连经开万达广场正在崛起!

2014,万达布局世界的版图仍在扩张!

2014,王健林“中国万达的世界心”还在强而有力地跳动!

2014,让我们为“大连”和“万达”,举杯!

 相关阅读:

大年初三至十五万达海公馆举办新春大聚惠活动

决心PK迪士尼 万达文化旅游城体验中心即将落成

万达2014年收入冲2400亿 千亿房企增至七家

万达商业地产海外发行6亿美元债券 受国际资本追捧

王健林:万达是个未上市排名前十地产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