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1小城拆清600户 62岁"老钉户"誓死不迁移

广州日报  2014-02-20 09:41

[摘要] 英小城拆清600户 62岁“老钉户”誓死不迁移---62岁的查理·怀特誓死不迁移。 英媒近日报道,英格兰一位年过六旬的老人多次拒绝当地议会要求他搬迁的请求,尽管居住在他周围的600多户邻居都已搬迁,但他仍誓死捍卫权利,坚决不搬迁。

英媒近日报道,英格兰一位年过六旬的老人多次拒绝当地议会要求他搬迁的请求,尽管居住在他周围的600多户邻居都已搬迁,但他仍誓死捍卫权利,坚决不搬迁。

英国小城拆迁 英国最牛老钉子户

查理·怀特的600户邻居已迁移。

英国小城拆迁 英国最牛老钉子户

62岁的查理·怀特誓死不迁移。

没邻居、无社区服务

现年62岁的查理·怀特,居住在英格兰西北部默西赛德郡伯肯黑德区,曾是一名锅炉工和船员,一直以来都居住在这里,从未离开。

查理说:“我出生在这里,在这里居住了整整62年。二战后,我妈妈买下这套房子,我们兄弟姐妹10人都在这里长大,我是最后一个仍居住在这里的人,并且将一直住下去。”

由于官方规划,地方政府计划拆迁码头附近的房子。一直以来,查理都拒绝区议会的搬迁要求,也拒绝为他提供的新社区服务。而居住在他周围的600多户邻居都已经搬家。

“这里曾拥有的房产,我也曾经有上百家邻居,但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住在这里。”查理说。

目前,查理居住的房子在一块荒地包围的街道上。

 相关新闻:

西安:残疾人拆迁村内拾荒 被老汉暴打致截瘫(图)

北京农民"转业":拆迁费经适房在手不愿干累活

弟媳赠房帮大姑子获拆迁房 大姑子事后不认账

说好老房拆迁补偿一套新房 没想到只打张白条

起底吉林最狠拆迁女市长 棚改户开发商都不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