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36新楼盘暂定2014年入市 东港领跑中山

半岛晨报  2014-01-09 06:58

[摘要] 2014年,大连究竟会有多少值得期待的新楼盘入市?据房天下信息统计,目前2014年大连市5个城区暂定有36个新入市项目将亮相。而从2013年的数据分析,全年实际入市项目178个。由此推知,2014年还有很多新入市项目信息尚未披露。

世联地产在实时一份报告中表示,2013年房价在不同城市出现显著分化,预计2014年将上涨5%左右,城市间分化的局面还将加剧。对于房价,购房者一直不敢抱太大期望。但对于新的产品,却可以产生适当想象。 2014年,大连究竟会有多少值得期待的新楼盘入市?据房天下信息统计,目前2014年大连市5个城区暂定有36个新入市项目将亮相。而从2013年的数据分析,全年实际入市项目178个。由此推知,2014年还有很多新入市项目信息尚未披露。

东港项目将继续领跑中山区

在中山区的项目里,大量即将入市的新项目相对集中在东港板块,这预示着东港在2014年将会继续发力。

据悉,东港作为中山区“两圈一带”CBD核心区的重要区划,不仅是中山区的空间延展区,更是中山区提升自身产业能级的质量空间。 2013年,大连东港商务区新开盘项目众多,“东港洋房”的龙湖水晶郦湾、豪华型酒店公寓的代表朗豪东港、提升大连天际线的绿地中心、大连港式海景综合体佳兆业中心、纯大户居住大盘中庚当代艺术等项目纷纷开盘,特别是规划面积近160万平方米的中信·海港城项目,占东港区总规划面积的三分之一,在大连再造出一个类似香港维多利亚湾的“海港城”。在2014年东港的新项目里,中合紫御东方、保利天禧、恒利维多利亚广场等项目都颇受期待,在供应数量与质量上有望继续领跑中山区的新入市项目。

中山区的老城区也有相当数量的新盘即将推出,如绿城的桃源里、亿达青云天下、友谊合升的富丽华国际等。

甘井子区仍将成为供应主力

2013年甘区的新盘和加推盘数量就在全市占据突出优势,成交量更几乎占据主城区成交的半壁江山,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华南、大连高铁北站等区域持续升温,楼盘多点布局,亿达春田、远洋钻石湾、万科蓝山、朗润园等成为热点楼盘。

在2014年暂定入市新项目中,甘井子区占据一定数量优势,汇聚了中铁建清秀蓝湾、大连港天下粮仓、华润考拉住区、远洋荣域等标杆项目。考虑到概率因素、以往土地供应状况、移民状况、交通状况、价格状况等因素,不出意外,2014年甘井子区仍将成为大连市商品房供应主力和销售热点区域。

很多大品牌开发商推出新盘

2013年,大连亿达凭借8盘联动的声势,加上雄厚的老业主资源和频繁暖场活动的助威,一举超过远洋,拿下年度大连商品房销售金额、销售量双料。万科同样携8盘联动,特别是在万科城和蓝山两新项目掀起的销售热潮下,成功跻身前三甲。万达集团凭借金石天成和万达广场的热销位列第四。而在2014年暂定入市新项目中,亿达集团照旧先声夺人,麾下软景中心、第五郡七号地、青云天下同时发力,而坐落华南的远洋荣域延续了远洋华南板块的精彩,保利、华润、绿地、中铁建等品牌开发企业也都有项目蓄势待发。

恒大地产在西山板块“首秀”

2014年,备受期待的恒大新项目恒大·檀溪郡将于宜居的西山板块“首秀”。恒大地产是中国地产界实力上升最快的开发商之一,因其球队在2013年中超足球联赛和亚冠决赛中夺取,使之拥有了鼎盛人气,并成功于2013年底跨入地产界销售额的“千亿俱乐部”。据悉,在宏观调控大背景下,恒大地产落子大连,一方面表达了在二线城市加强布局的信心,也同时印证了恒大地产并未因调控而收紧的实力。

李嘉诚的大连项目呼之欲出

据悉,李嘉诚先生名下的长江实业在大连开发的项目也即将登场。该项目应该回溯到2011年12月,李嘉诚麾下企业以代价19亿人民币(约23.13亿港元),投得大连市西岗区一幅用地,涉及总面积143,034.10平方米,计划开发成住宅商业物业,初步投资总额7亿美元(约54.39亿港元)。

业内人士称,去年有人传闻李嘉诚有从国内地产界“撤资”迹象,李先生特意接受媒体采访辟谣。 2014年长江实业在大连开发的新项目,表明了李嘉诚先生的投资可能仍在按原计划推进。

相关新闻:

大连542、710路等公交站点有调整

大连小区谁来管理?今年将推行招投标制

大连中山区不朽巷将建23栋楼 两栋为公租房

大连将对现有楼体实施节能改造 美化城市环境

大连15交通圈:从明珠路边到渤海边仅1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