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甘井子区:2014年新建12所中小学校

大连日报  2013-12-31 07:11

[摘要] 记者12月28日从甘井子区“两会”上获悉,该区明年坚持民生为本、民生优先,进一步扩大财政对民生的投入,为应对农民工子女的涌入积极增加公共教育资源,计划新建12所中小学校,为全市城区新建学校数量之最

记者12月28日从甘井子区“两会”上获悉,该区明年坚持民生为本、民生优先,进一步扩大财政对民生的投入,为应对农民工子女的涌入积极增加公共教育资源,计划新建12所中小学校,为全市城区新建学校数量之最,其中大连湾中学、前关小学、前革魅力小学投入使用。增强教育公益性和普惠性,回收4所、开办4所小区配套幼儿园;同时实施家庭困难幼儿入园资金补助等助学项目,让每个孩子都在阳光下幸福成长。

明年,甘井子区重点民生工程投入大、亮点多,贴民意暖民心。将新建市民健身中心、大连湾网球中心,创建百个群众文化示范基地(广场);开工建设区医疗卫生健康中心、大连湾中心医院。在养老方面,该区将建设区老年活动服务中心,继续推进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设立30个养老助餐点,为低保老人吃得好建立保障机制。此外,该区将新建南岭人家、兴顺园等12个社区游园,实施七胜园、祥和园、珍珠泉游园等9个“一街一景”项目;实施暖房子工程楼体改造242栋,维修破损街巷道路26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