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3秋季房交会优惠不给力 购房者转向新城区

大连日报  2013-10-11 07:41

[摘要] 一边是住习惯的老城区,一边是价位更低的新城区,怎么选?昨日,在秋季房交会上,不少购房者奔着优惠而来,但是看过优惠后,仍然对老城区的房价感到吃不消,部分购房者改变初衷,开始看起了新城区的楼盘。

一边是住习惯的老城区,一边是价位更低的新城区,怎么选?昨日,在秋季房交会上,不少购房者奔着优惠而来,但是看过优惠后,仍然对老城区的房价感到吃不消,部分购房者改变初衷,开始看起了新城区的楼盘

在西岗区上班的周勇逛了一上午,手里握着的楼盘展位图已经皱了,画圈选择的楼盘不少,但他却觉得有点失望。周勇告诉记者,他奔着中山区、西岗区和沙河口区中的几个楼盘来的,但是看了一圈以后,觉得优惠后的房价也和自己的预期差了不少。以西岗区一个楼盘为例,每平方米优惠200元,与上万元的房价相比,幅度太小。最终他决定看看金州新区的楼盘,因为那些楼盘起价不到万元,还有优惠。

本届秋季房交会上,尽管不少参展楼盘都推出了“每平方米千元优惠”、“买房赠送装修”、“购房赠送家电”、“限量特价房源”等本年度力度优惠,但在采访中记者发现,和周勇一样,感觉房价仍高、优惠不足的购房者不少。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相对于中心城区资源紧缺、房价高涨的现状,新城区房价不是很高,对于资金比较紧张的置业者来说,是最理想的区域;同时,市内四区及高新区实行限购政策,而新城区政策相对宽松,这使很多人将购房置业的目的地放在新城区。但也有业内人士提醒购房者,不要过于相信楼盘宣传,应到实地考察,特别是周边配套、交通情况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