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通狂购"3大产品引领电商4.0时代 购房夜不眠

房天下  作者:宋健  2013-08-06 00:00

[摘要] 2013年6月,在狂拍团、移动狂、移动拍等房天下的电商产品取得巨大成功的基础上,又一万众瞩目的重磅移动产品“新房通”平台发布。房天下的“新房通、移动狂、移动拍、夜闪购”四大产品合力出击,注定将今夏的楼市掀起一阵火热的波澜,房地产电子商务4.0时代全面来临!

房天下讯 2013年6月,在狂拍团、移动狂、移动拍等房天下的电商产品取得巨大成功的基础上,又一万众瞩目的重磅移动产品“新房通”平台发布。房天下的“新房通、移动狂拍、夜闪购”三大产品合力出击,预示着房地产电子商务4.0时代全面来临!它注定将在今夏的楼市掀起一阵火热的浪潮。

新房通”产品是根植于全球流量的房地产互联网平台房天下,它将新房帮、淘房帮、购房帮、狂拍团等房天下传统产品全面整合,覆盖PC和无线两大流量体系,同步开发完成了针对项目营销的实时管理系统,免费面向所有在售项目开放。

新房通”产品发布一周引发强烈反响,千余项目积极响应,预示着“新房通”产品将助力房企进入自营销新时代。与此同时,在7月下旬共18城2万人走进300电商热盘火爆闪购,印证房天下电商强势地位。

复制房天下狂成交奇迹

移动狂拍成电商潮流

“房天下狂”是房天下推出的一款“抢房大战利器”产品,它将交易主动权完全交给购房者,参与房源团购报名会员越多,房源折扣力度越大。当报名开始时,房源折扣为总房款的9.9折;当报名会员达到一定的人数时,参加活动的购房者可享受到总房款6折的惊喜上限。

在2012年的6月,大连房天下与易和岭秀滨城项目合作举办了“房天下狂”,活动线上报名412人、到场客户283人、参加摇号102人、6折房源产生、现场及后续成交共达20套!而易和岭秀滨城项目自举办房天下狂活动以来,楼盘关注度直线上升。关注人次迅猛上涨,曾挤进房天下400电话排名前三甲,房天下狂强大的影响力对得以体现。

房天下狂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切实的优惠,并为大量开发商带来了巨大的人气,这种成功的电商模式也“复制”到了移动领域——房天下移动狂、移动拍。移动狂、移动拍上线后在短时间内迅速走热,移动电商旋风席卷各地楼市。

数据显示,自5月份上线以来, 46场移动狂、32轮移动拍相继在各地落地,合计报名人数达13000余人,其中通过房天下无线客户端、网页版房天下等无线方式报名参与的比例达37.32%,房天下狂拍产品已经在无线端逐渐走向成熟,网友接受度也迅速提高。据了解,目前有20家移动狂、8轮移动拍正在进行中,共聚合了765套特惠房源,总价“10元封顶”,借助移动电商平台优势,加上特惠房源,报名人数已经破万。

2013上半年电商趁"市"出击

8月浓爱活动更添亮点

据了解,自房天下电商平台诞生以来,累计共有396931套房源通过房天下电商平台进行销售、成交总金额超过千亿元、北京上海等主要城市住宅成交量接近15%。房天下电商正引领着中国房地产电商的发展方向,实现了品牌房企市场100%覆盖。

在2013年,大连房天下已经与中海紫御观邸、红星国际广场、沿海鉴筑、第8区、龙湖滟澜山等众多项目成功的开展了电商活动,均使电商合作楼盘达到了不斐的销售成绩。3月份,中海紫御观邸在房天下电商的助力下,取得了整月销售额突破4.5亿元、总成交321套的骄人成绩。在5月份,房天下电商助力红星国际广场单月狂销276套,400来电量大幅增加。在7月份,大连房天下趁势举办了两次“夜闪购”活动,两场活动吸引了近百人参加,助力华南地区畅销楼盘亿合城现场成交6套,后续成交3套房源。活动不仅受到网友的强烈关注,更带来了一系列的后续成交。房天下电商的良好成交助力效果得到体现。

与此同时,在这个火热的8月,大连房天下并没有“偃旗息鼓”,7场精彩纷呈的线上和线下活动正在等着您。如果你是典型的浪漫主义者,第五届“寻找大连最美新娘”大赛七夕告白微情书送话费or电影票!活动再适合你不过了。如果你性格活泼开朗,喜欢结交新朋友,那么房天下版主网友聚会、钻石9座欢送蓝莓活动国滨馆喜洋洋儿童剧三大活动定会满足你的胃口。如果你对房天下的线上活动感兴趣的话,那么银币无线竞拍中海一站到底赢电影票活动非你莫属。

近百家房企欲试水电商新品

购房不眠季盛夏来袭

据悉,以”新房通“为代表的房天下电商新品发布后,已有千家房企表示出浓厚兴趣,而近百家近期就将有所动作试水新品,万科、招商、中国铁建、首创、绿地、金地、保利、雅居乐等品牌房企也已经确定加盟。某开发商代表也表示,“除了免费开放等特点外,新房通也将使项目的营销推广更为有效便捷,交易平台的透明也将有助于购房买卖多方的共赢,我们也十分期待。”

房天下电商4.0新时代的来临,使得房天下庞大的楼盘营销系统整合成了一个整体,使其由原先的”单兵作战“进化成了“团队协作”,加强了对整个楼市销售市场的覆盖,加之8月份大连房天下推出的各种精彩活动。这个夏天,房天下“购房不眠季”震撼滨城,给你好看!

 

 

 

 

 

相关专题:

电商4.0时代 购房不眠季

相关新闻:

青岛一烂尾楼频繁改名 请高僧看讨"吉利"

专家:京沪人口密度不高 住宅容积率应提高1倍

任志强:中国人房奴观念有误 房奴都会成有钱人

专家称未来10年房子过剩 拆房将是最火爆行业

轻松一下:

超高层频现97折 看大连12个"新地标"建筑

90平二手房仅仅4万从地狱到天堂惊人改造(图)

中海御湖熙谷&房天下狂购进行中《《详情点击

千亿央企中海地产2013山湖钜著 狂购无上限
详情咨询:82561204-801;报名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