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南安置房被曝用纸做门 开发商回应:环保节能

新华社  2013-06-08 08:20

[摘要] 村民们现场给记者打烂了一个门,门的外壳是一层薄薄的纸浆做的,里面填充的是一些用纸做的蜂窝状的填充物,打火机轻轻一点就能轻易燃烧。村民们认为,这样的门存在火灾隐患,而且水一湿容易变形,关不上或关不严。

据新华社电近日,河南郑州市沈庄村的300多户村民安置房被爆出现严重质量问题:房屋漏水、渗水严重、室内门是“纸”做的、个别室内房顶出现大的裂缝、部分没有空调架等。记者实地调查发现这些问题确实存在。

村民们现场给记者打烂了一个门,门的外壳是一层薄薄的纸浆做的,里面填充的是一些用纸做的蜂窝状的填充物,打火机轻轻一点就能轻易燃烧。村民们认为,这样的门存在火灾隐患,而且水一湿容易变形,关不上或关不严。

而开发商河南金林置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康奇志解释说,室内门目前没有国家标准,供货商提供了有质量监督部门的合格证,而且这种蜂窝门是普遍采用的门,“是环保节能型材料,具有保暖、隔音等作用”。而至于房屋漏水问题,康奇志称:许多漏水严重的房屋是村民们进行了破坏性的闭水试验导致的。

今日精华帖:

华南地铁口!5千抵4万,首付9.2万!搜房电商&亿合城强势启动!

相关新闻:

安置房工程建成"豆腐渣"检察院"带走"副镇长

合肥"房叔"违规侵占19套安置房 涉嫌受贿等罪

高尔基路动迁安置 首批40户居民选中理想房源

郑州"豆腐渣"安置房:纸做房门墙渗水地面晃

轻松一下:

中国城市规模排名 大连 属于哪一类城市?(图)

美国人眼中今日中国:13亿中国人真实生活(图)

-----金地艺境团购强力开启《《详情点击-----<>

洋房产品5000抵38000,小高层5000抵28000……
报名拨打:0411-82561204转806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