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美国调侃人民日报大楼 街采小朋友问其像什么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6-01 00:00

[摘要] “人民日报新大楼处在北京市CBD(中央商务区)东扩的核心位置,与新近落成的中央电视台的‘大裤衩’大楼遥相呼应。有人说像电熨斗,有人说像航空母舰,更有人说像夜壶……”还有网友火眼金睛,称之为“迪拜帆船山寨肥胖版”。坐落在北京市朝阳区的人民日报新大楼这几天被网友调侃得不亦乐乎。

“人民日报新大楼处在北京市CBD(中央商务区)东扩的核心位置,与新近落成的中央电视台的‘大裤衩’大楼遥相呼应。有人说像电熨斗,有人说像航空母舰,更有人说像夜壶……”还有网友火眼金睛,称之为“迪拜帆船山寨肥胖版”。坐落在北京市朝阳区的人民日报新大楼这几天被网友调侃得不亦乐乎。

人民日报大楼 美国人调侃中国建筑

在微博照片中,嵌有效果图和大楼在建实景图。效果图中,建筑左侧顶部向外延伸,建有一个停机坪。而在实景图中,新大楼顶部目前正笼罩着一层层绿色的厚厚的安全网。同时,网友还配以央视“大裤衩”和人民日报新大楼的组照,让人浮想联翩。

相关新闻:

今日话题:"中国合伙人"买房真不是一个人的事

发改委提出改革新建议:地方政府卖地钱归中央

房产税"第三地"呼之欲出 增量部分或者先开征

任志强回应《人民日报》批评:广告做的省钱啊

轻松一下:

房子白买了 大连网友哭诉装修一年后悔事(图)

一二线城市排名 大连的投资置业潜力如何

-----房天下&红星国际广场电商报名《《详情点击-----

【红星国际广场】华南商圈核心项目,起价8080元/平,首付18万起
89平准四室78万/套 93平跃层88万/套……
报名拨打:82561204-807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