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沿海鉴筑独家优惠5千抵5万 轻松住华南地铁房

房天下  2013-04-17 14:28

[摘要] 房天下&沿海鉴筑电商活动独家优惠5000抵50000倒计时开始!从3月份开始,沿海鉴筑房天下电商活动热度空前,百万即可购得高铁、地铁双线轨道交通便利三房,深受刚需、刚改客户的青睐。沿海鉴筑主推的110平3室2厅1厨1卫户型,以及少量138平、179平房源所剩房源不多,售完即止!

房天下讯 房天下&沿海鉴筑电商活动优惠5000抵50000倒计时开始!从3月份开始,沿海鉴筑房天下电商活动热度空前,百万即可购得高铁、地铁双线轨道交通便利三房,深受刚需、刚改客户的青睐。沿海鉴筑主推的110平3室2厅1厨1卫户型,以及少量138平、179平房源所剩房源不多,售完即止!

100万起住华南3室 南北通透 1梯2户绝佳户型

在中国北方,最抢手的户型当属南北通透的户型。沿海鉴筑住宅为1栋2单元,一层4户,1梯2户,业主能够限度地享受到私人住宅的舒适度。而本次房天下电商活动,沿海鉴筑主推的110平3室2厅户型就是南北通透、南厅南卧的理想户型,无论冬夏,采光和通风都能达到,并且赠送红飘窗面积。110平三房两厅户型是最贴近刚需、刚改型购房者的理想房源,总房款100万,在华南区域只能买下80-90平的两室房源,在沿海鉴筑可以享受到3室的居住环境,沿海鉴筑小区内部自带双语幼儿园、菜市场,能够满足一家三代一步到位的购房夙愿,不用为短期内换房而耗费精力、财力而苦恼。而且物业费仅仅1.8元(包含电梯费)!

在大连,单价万元以下的房源也不少,但多是坐落在城市边缘或交通不便的地脚。而在市内4区,万元以内且能买到临近地铁、高铁双轨道,而且公交便利的新房,简直是奢望。 

110平户型图

 沿海鉴筑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3月1日“新国五条”细则的出台, 着实让人对2013年的房价走势捏了一把汗,而对于房价会上涨的这一推测似乎更有说服力,因此,3月份就成为了2013年的购房时机!二手房出售需征收20%交易税无疑增加了居民的换房成本,很多近期有置业计划的购房者改变购房计划,选择一步到位的大户型房源。

高铁+地铁双线交通优势 准现房8月轻松入住

李嘉诚曾说过:“买房子,主要看地段、地段,还是地段!”房产因为地段和交通的完美配合而身价倍增,沿海鉴筑的地段和交通也给它加分不少。该项目位于甘井子华东路(小区网论坛)与华北路交汇处,紧邻地铁二号线华北路站和东联路,附近有1路、8路、21路、38路、517路、火车站—开发区、青泥洼桥大连湾 、姚家—兴工街(小区网论坛)、姚家—甘井子等10多条公交线通达全市。随着大连北站、地铁、体育中心及东泉生态公园等配套设施的建设使用,未来潜力明显。更重要的是,沿海鉴筑将在2013年8月底交房,省去您租房的经济负担。

沿海鉴筑由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国健康住宅领跑者——沿海绿色家园(小区网论坛)集团集19年开发经验鼎力打造。项目规划总占地5.2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集多层、小高层、高层、大型商业中心于一体,致力打造华南板块品质品位的高尚社区、大连北部的品质标杆项目。沿海鉴筑周边的学区氛围也是一大亮点:南华小学、奥林小学、六一小学、博雅中学、华南中学、20高中、23高中,让您的孩子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从小学到高中12年全程精品教育。

房天下团特惠热线:82561204转838 

相关新闻:

沿海鉴筑LOFT产品即将面世 嘉年华活动谢业主

沿海鉴筑置业顾问:"国五条"后 "一步到位"购房增多

5千抵5万!沿海鉴筑全盘钜惠 房天下电商再度起航

沿海鉴筑6套特价房1周售罄 房天下电商5千省5万!

轻松一下:

大连离职美女售楼员17句良心话 惊曝楼市黑幕

大连80后夫妻三室二厅婚房 五万装出震撼人心

-----4月29、30日高新区-旅顺、东港-开发区双线看房团报名-----
保利西海岸房天下8折优惠 红星国际广场5千抵3万
电话:0411-82561204-8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