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星国际广场立享5千抵3万 4.21看房团招募中

房天下  2013-04-16 01:00

[摘要] 2013年第一季度房天下的电商活动可谓是目不暇接,几次活动均创下了优秀的成交记录。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和开发商的目光。这一次,想在华南地区购房的朋友们有机会了!即日起,红星国际广场“房天下团”活动正式启幕。

房天下讯 2013年房天下电商团购活动捷报频传,中海紫御观邸房天下团电商活动3月共计销售321套!销售额突破4.5亿!沿海鉴筑房天下团电商活动已近尾声!4月份,华南地区销售热盘红星国际广场电商活动正式启幕,由于红星国际广场占据华南,依靠华南地区周边繁华的商圈和便捷的交通而吸引了许多购房者的目光。为了更好的回馈购房者,4.21红星国际广场电商专场看房团应势启动,参加的网友均可享受5千抵3万的重磅优惠!欢迎广大网友前来报名。

红星国际广场目前均价10000元/平,全部55-116平的在售户型及94-124平跃层认筹房源均享受房天下5千抵3万优惠。本周,红星国际广场火热加推3号楼7--10层,共计60套房源,加推房源面积区间为55--116平,该加推房源结构合理,户型舒适,使您仅花80万即可享受红星国际广场的准四室优质房源。

4.21红星国际广场电商专场看房团报名入口

您的姓名:         (必填)

手机号码:         (必填)

Q Q 号码:        (必填)

        

26年,80余城,103个商业广场,红星集团以全球的商业运营力,最终实现了从家居市场到人居地产的坚实蜕变;红星美凯龙集团战略布局,构建了高达2万人的专业运营团队;红星地产本着以推动城市发展为核心目标,凭借缜密的品牌经营理念与精细的管理模式,在进军商业地产的道路上凯歌频奏,并荣获中国地产百强及商业地产前3强。

红星国际广场户型灵活、商住两用皆可、住宅、跃层一应俱全。周边23中、30中等学校林立,学术氛围浓厚,位于南关岭的大连体育中心和新火车站也已竣工,使得华南地区正日益成为大连新的交通枢纽。作为华南商圈+商务中心+商业中心+金融中心+交通中心+体育中心+物流中心+优学区的综合体,红星国际广场拥有无限的增值潜力,可以说是华南置业的!

红星国际广场项目详情>>

4.21红星国际广场看房团报名电话82561204—804

集合时间:4月21日 早晨8:30—8:50

集合地点:会展中心现代博物馆门前 (近星海广场)

看房QQ群:143381841

 

活动主帖链接:

【房天下&红星国际广场、沿海鉴筑】立减5万,4.21电商专场看房团招募

相关新闻:

普湾已签约东北亚奥特莱斯红星美凯龙等5项目

红星地产获中国商业地产第2名 双MALL模式开启

未来华南堪比"青泥洼"! 商圈配套成熟9盘必涨

华南区域潜力大连 九盘趁势所向披靡

轻松一下:

在大连做富翁真是太简单了 绝密理财攻略(图)

一二线城市排行榜 大连属经济发达计划单列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