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看好大连市场 近期两地产商6.5亿拿下两地块

大连日报  2013-03-12 07:20

[摘要] 昨日,位于沙河口区新生路北、新桥街东侧,编号为大城(2013)-4号的出让地块,被大连万科置业有限公司以2.92亿元溢价成交。据悉,此地块土地用途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用地面积3.58万平方米,建筑规模近6.43万平方米。

昨日,位于沙河口区新生路(小区网论坛)北、新桥街东侧,编号为大城(2013)-4号的出让地块,被大连万科置业有限公司以2.92亿元溢价成交。据悉,此地块土地用途为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出让年限为70年,用地面积3.58万平方米,建筑规模近6.43万平方米。

无独有偶,3月8日,一块用地面积8.23万平方米,建筑规模近3.29万平方米,位于中山区滨海东路小石槽的地块,以约3.6亿元底价被大连峻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一举拿下。

上亿元的成交价格、优质的地块,这让一些人联想到近期北京、广州、武汉等地连番上演品牌房企土地“争夺战”,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大连并未出现抢地潮,尽管房企对大连城市发展和房地产市场后市相对看好,但对地块的评估依然很理性和客观,同时,中央一再强调楼市调控决心不会变,所以房产商今后拿地更会“做足功课”。对此,有房产商表示,不会错过好机会,更不会“拍脑门”。

-----搜房网看房团报名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