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瓦房店22宗工业性质地块出让 仅有两块地流拍

半岛晨报  2013-03-06 07:31

[摘要] 3月5日,大连瓦房店22宗工业性质土地摘牌,有20宗土地底价出让,仅有两宗遇冷。

3月5日,大连瓦房店22宗工业性质土地摘牌,有20宗土地底价出让,仅有两宗遇冷。

本次出让的22宗地块用地面积总和约319868平方米,建筑面积总和约256086平方米。两宗流拍地块用地面积和建筑面积分别为:7号地块用地面积为1599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599平方米;1号地块用地面积为79257平方米,建筑面积为55479.9平方米,1号地块是昨日出让地块中用地面积和建筑面积的一宗地块。数据显示,已摘牌的20宗地块用地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下的有6号、16号两宗。用地面积在1000~10000平方米之间的有9宗,用地面积在1万平方米以上的有9宗。总体来看,本次已出让的20宗地块中,有11宗属于1万平方米以下地块,占出让总数的55%。有业内人士预测,未来土地市场会出现中小型土地“抢拍潮”。

根据大连土地使用权交易中心网站公布的信息,3月份大连共计推地79宗,其中瓦房店区域推地52宗,占3月推地数量的65.8%。除本次挂牌的22宗工业地块外,3月14日还将有一次大批量集中拍地,届时瓦房店区域将有28宗地块出让,其中包括住宅及配套公建13宗、仓储地块7宗、住宅商服2宗、商务金融2宗、住宿餐饮2宗、商服1宗、其他商服1宗。记者赵晖

相关新闻:

顺天通12.53亿摘沙区1公建地块 楼面价5553元

黑石大陆投资显激进 与华润联手购入南通地块

天鸿中天房地产携诚筑国际1.74亿摘金州2地块

万科前两月销售额同比大增 6城市拿下7幅地块

轻松一下:

2013房价暴涨潜力10大城市 上升空间吓人

八种二手房千万不能买 买房租房必看禁忌

-----3.10“春季攻市”千人看房团-----

高新-机场-华南 3线齐发,中海紫御观邸团购省4万

报名电话:82561204-8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