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连沙河口区中石油大厦等十大项目将重点推进

半岛晨报  2013-02-17 07:19

[摘要]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沙河口区领导来到环球金融中心二期、证券大厦、中石油大厦、JW万豪酒店、喜来登酒店、星海城堡酒店、君悦酒店、中航国际广场、设计产业园区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春节后上班天,沙河口区领导来到环球金融中心二期、证券大厦、中石油大厦、JW万豪酒店、喜来登酒店、星海城堡酒店、君悦酒店、中航国际广场、设计产业园区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据介绍,位于体坛路与中山路交汇处的中石油大厦项目主体已经封顶。该项目占地0.9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51万平方米,投资总额8.37亿元。

该区今年将加快产业集聚发展,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全年计划安排重点项目27个,总建筑面积416万平方米,年内计划完成投资130亿元。其中,推动西安路(小区网论坛)城市综合体、证券大厦等7个新项目开工建设,加快总部经济园、同泰公馆等12个在建项目建设力度,力争悦泰湾里、华都文郡等5个项目竣工投入使用,不断提升产业承载力,增强经济发展后劲。

沙河口区有关负责人称,今年,该区将进一步加快发展方式转变,积极构建以服务经济为主导、以重点功能区为载体、以总部楼宇经济为特色的高端经济发展格局,加快建设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沙河口区同时还提出“主题招商”的新思路,希望通过明确概念、确立主题的方式,来进一步增强辖区产业发展的品牌化和规模化。 记者张星

沙河口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星海湾金融综合体

项目位于金融商务区,总投资35亿元,目前该项目尚未净地。

●城市经纬(保险大厦)

项目位于中山路与高尔基路交会处,投资总额12亿元,目前该项目已净地。

●中石油大厦

项目位于体坛路与中山路交会处,投资总额8.37亿元,该项目主体已封顶。

●JW万豪酒店

项目位于会展路与星河路交会处,是大连沿海国际中心5栋高层之一,投资总额30亿元,该项目主体施工正在进行中。

●环球金融中心二期

项目位于会展路与中山路交会处,投资总额10亿元,目前A座已建成投入使用,B座主体施工至5层。

●君悦酒店

项目位于星海广场南侧,目前项目主体已封顶,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工程。

●喜来登酒店

项目位于星海广场西北,中山路,总投资10亿元,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及机电安装工程。

●城堡酒店

项目位于太原街(小区网论坛)以东,滨海西路北,投资总额16亿,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室内外装饰工程。

●中航国际广场(总部经济园)

项目位于中山路南,连胜街东,五四路北,万岁街(小区网论坛)西,总投资额30亿元,该项目已完成基坑开挖。

●建筑设计产业大厦

项目位于太原街东侧、莲花山西麓、马栏河污水处理厂北侧、规划南部隧道两侧,项目总投资约18亿元,目前一期规划条件已出,预计2013年上半年挂牌出让,二期正在办理规划审批。

相关新闻:

房东坐地起价试探楼市 盲目涨价楼市成交下滑

专家:在中国买房子出租不如把钱存银行生利息

网传上海浦东一副区长被曝光:住2600平米豪宅

新华社狠批任志强的"房价涨购房者更赚钱"言论

轻松一下:

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小高层住宅几层(图)

2013年开运抢先知 史上最全家居布局(图)

-----搜房免费看房团 长期招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