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瑞信:2013远洋将在大连等城 推总值700亿项目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1-23 11:12

[摘要] 远洋地产去年在北京、青岛及大连推售新项目,料今年可销售的项目总值700亿元,意味全年合约销售金额有望增长24%。

房天下讯 日前房天下地产沙龙网友爆料:大连远洋2012年的城市销冠项目钻石湾,2013年将冲击38亿销售目标[进入热帖]。可见远洋地产在新的一年野心更大了,1月22日,瑞信发布研报似乎也证实这点。

(来源:观点地产网) 该报告称,远洋地产今年合约销售有理想增长,纯利率也可望保持稳定,故将其目标价调高83%至7.5港元,评级由"中性"上调至"跑赢大市"。

该行指,远洋地产去年在北京、青岛及大连推售新项目,料今年可销售的项目总值700亿元,意味全年合约销售金额有望增长24%。

瑞信同时还指出,远洋地产去年减价推盘,或拖累去年毛利率跌至低于30%,今年或进一步下降,但由于成功减省其它成本,故纯利率应可维持稳定。

远洋地产1月15日所公布的销售通讯,2012年远洋地产全年录得协议销售额共计约311亿元,同比上升约15%。至此,远洋已 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270亿元。

沙龙热帖【爆料】钻石湾2013年目标38亿!!!

相关新闻:

大连公共交易中心钻石湾开建 行政中心将迁入

1月20日大连首届"国际天使艺术节"在钻石湾落幕

大连5宗51万余平土地入市 远洋亿达成赢家

远洋两盘人气旺 1月27日看房团报名已达200人

 

-----2013年1月27日《回家置业》房天下首场看房团招募!-----

红星海世界观(小区网论坛)、钻石湾双盘联动,独享200元/平优惠! 详情点击>>>>

拨打82561204转806报名或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