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润海中国2期车位交付 4期65-132平小高层火爆热销

房天下  2012-12-28 17:36

[摘要] 2012年12月28日华润·海中国举行了二期车位盛大交付活动。整个华润·海中国二期车位交付现场装点一新,以最美的姿态与火热的气氛迎接每位业主爱车回家。上午9点左右,业主大多来到活动现场,严寒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业主对于车位交付的期待。

房天下讯 2012年12月28日华润·海中国举行了二期车位盛大交付活动。整个华润·海中国二期车位交付现场装点一新,以最美的姿态与火热的气氛迎接每位业主爱车回家。上午9点左右,业主大多来到活动现场,严寒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业主对于车位交付的期待。本次车位交付活动办理交付手续以及每户车位场地实地察看等环节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业主们一边热情地交谈,一边享受华润·海中国现场为客户提供的各项服务。大家在寒冬中感受华润·海中国别样的贴心关怀,每位业主都为自己的爱车找到了归属。

现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已经成为日常生活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而日益增多的汽车也给停车造成了极大的难度,在小区里拥有自己的专属停车位,给自己的爱车购置属于它的家,避免爱车刮碰受损。同时,纵观国内外一线城市的车场运营经验,车位这样的公共资源日渐稀缺,成为财富增值的又一保障。而伴随着华润·海中国二期车位的如期交付,华润·海中国大家庭日渐丰盈,整体海居价值又一次升级,依旧成为滨海板块首屈一指的稳定资产增值物业。

130万方海疆大盘备受认可,超高品质领航热销

华润·海中国以130万海疆大盘踞滨海新区核心腹地,自面世来,便以卓越的品质,成为滨城人们争相热捧、口碑相传的蓝筹物业。如今,华润·海中国即将步入第七个年头,一期和二期已全面交房。项目全力打造的亿级配套已经全盘进入成熟阶段,名校北京小学开学一周年,城市级体育馆亚力山大运动会馆明年即将开馆,3.5万平超大规模的滨海商业旗舰明年即将动工,华润万家超市也即将入驻,日渐丰盈的社区配套,将限度的满足业主各种日常生活需求,带给业主最完美的滨海生活享受。

目前,新近推出的岁末压轴新品,四期65-132平小高层现正火爆热销中。众所 ,冬季并非传统的购房旺季,但是华润·海中国依然能够在寒冬中掀起一波又一波的购房热潮这绝非偶然。首当其中的当属华润·海中国占据滨海新区龙头核心区位,而令购房者下定购买决定的是其自身卓越的产品品质及优越的配套标准,无论您是首次置业者还是改善居住客户,都能够在海中国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享受最优的居住生活。作为华润·海中国超百万平大社区中价值且无比珍惜的阔景小高层,拥享无可比拟的景观视线和宽阔的视野享受。65-132平全优新品户型,南北通透明亮,空间布局灵活流畅,满足日常需求的同时更多考虑居住的舒适性。华润·海中国坚持以的品牌质量,辅以客户至上的贴心服务,同时占据滨海新区的潜力地段,成为优质居所不二之选,领航品质居住新浪潮。购房热线0411-39869999。

华润·海中国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相关新闻:

华润海中国首付2成65-132平小高层新品上市

海中国牵手IKEA宜家家居 巧用空间打造完美新居

华润海中国荣膺地产殊荣2011-2012年"广厦奖"

12.16华润海中国生机自然养生健康知识讲座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