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1.17文景清华园推介会盛大举行 清华讲堂轰动莲城

——大连文景房地产盛邀国学大师传授国学教育方法

房天下  2012-11-18 10:26

[摘要] 由大连文景地产主办的“清华讲堂系列讲座之国学大师,亲授孩子成功秘诀——文景清华园15年一站式成功教育研讨会暨文景清华园项目产品推介会”于11月17日在普兰店发国酒店精彩开讲。

房天下讯 由大连文景地产主办的“清华讲堂系列讲座之国学大师,亲授孩子成功秘诀——文景清华园15年一站式成功教育研讨会暨文景清华园项目产品推介会”于11月17日在普兰店发国酒店精彩开讲。大连文景房地产盛邀国学大师、东北财经大学EECE项目导师——李显峰老师,亲身传授国学教育方法,大连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焦研峰担纲主持,为现场500余名嘉宾献上一堂生动实用的成功教育讲座。

 

文景清华园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李显峰老师的精湛演讲,令家长们感到收获颇丰,对孩子未来的成长教育充满信心。普兰店三十八中退休老师张颖现身说教,解读如何针对孩子在学习及生活中常见的状况,将“国学”教育与实际效用做了精彩的演讲。

在文景清华园项目产品推介会阶段,来宾们被文景地产所开发的文景清华园所吸引,交款的、咨询的,场面火爆,现场成交近200套。一位刚交上定金的吴先生坦诚,他是一名地道的普兰店人,早就有购房投资意愿,在当地看了许多楼盘,都难以让他产生投资购房的冲动。对于文景地产公司,他也做了许多了解,但是今天参加这次推介会,他看到了文景地产给予他们的信心和文景清华园项目自身富饶的投资价值。因此,他表示自己不再犹豫。交钱!购房!

正如,大连文景地产总经理景克瑞所言:“文景地产成立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我们有一支敢于挑战困难的团队;我们有一种勇于奉献的精神;我们更有一颗懂得回报与感恩的心。关心与支持是你们给文景的动力,知恩与回报是文景对社会的承诺”。

这就是信心,这就是责任

今年暑期,文景地产投入十几万元免费为普兰店新城小学粉刷校园,让学生在新学期中有一个明亮舒适的学习环境;教师节期间,文景地产推出“感谢老师,不忘恩泽”为老师送爱心礼物,得到了教职工的赞誉;10月28日,在“伸出援助之手,共筑生的希望——救助普兰店教育系统一对师生专场公益义演”中文景地产慷慨解囊,捐助十余万元救助病患师生……一系列公益活动的精彩演绎,使文景地产获得了省、市领导及社会各界的肯定。2012年大连文景地产公司承担起政府“民心工程”建设、普兰店第二中学东侧棚户区规划改造地块——文景清华园,为此大连文景地产投入资金近7亿元,建筑开发总面积近20万平方米。

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三山一湖的相拥相抱,让文景清华园处于森林与绿树的围绕中。成片的森林绿树让文景清华园的居民不用走出家门就可以享受到森林浴带来的无限健康生活。

文景清华园把自然环境的优势,在文景地产的倾心设计中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走出家门,呼吸的不是混合着汽车尾气的污浊空气,而是享之不尽的大自然的氧气;听到的不是车来车往的嘈杂声,而是回荡在空气中的阵阵鸟鸣。离开小区,可以迅速投入到繁华都市生活和热闹商业中心。

六一幼儿园、在建机关幼儿园、新城小学、八一希望小学、37中重点学区、省示范高中普兰店第二中学环绕周围,浓郁深厚的学府氛围,让孩子完美感受15年一体化教育。

据了解,文景清华园自今年9月问世以来,受到莲城热捧,截止目前热销280套,一期产品已认购过半,创领普湾新区人居传奇。

推荐阅读:

冬天里的一把火 大连土地市场或迎岁末"翘尾"

统计局:大连房价连续6个月上涨 10月环涨0.2%

11月第2周大连销量10 开发区霸气包揽前三

大连房价难跌大揭密 未来20年将上涨18个铁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