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25唱响金石滩 "优山美地好声音"第一季K歌大赛

房天下  2012-08-27 14:57

[摘要] 为丰富大连市民的业余生活,提升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奋斗,展现大连人民的歌唱天赋和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2012年8月25日,大连鲁能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的“优山美地好声音”第一季K歌大赛火热开唱。

房天下讯 为丰富大连市民的业余生活,提升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奋斗,展现大连人民的歌唱天赋和与时俱进的精神面貌,2012年8月25日,大连鲁能置业有限公司主办的“优山美地好声音”季K歌大赛火热开唱。

东方优山美地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来自全市各行业的20名选手参与了本周K歌大赛。舞台上选手们,尽情歌唱,他们的歌声或狂野、或温柔、或情深、或传统,现场掌声频频响起。

更值得一提的是,从观众中选出的21名大众评委也尽职尽责、公平公正的给选手们打出了满意的分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3名选手将进入决赛,其他暂未晋级的选手还有机会提过网络投票参与决赛,观众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选出自己最喜爱的歌手,人气的前5名选手将晋级到决赛。

此外,现场还设置了抽奖环节,在场的幸运观众,获得了优山美地送出的精美大礼,可谓是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据悉, “优山美地好声音”季K歌大赛海选面向全社会,参赛选手不限年龄,参赛歌曲不限类型。全场比赛分为周晋级赛和决赛,每周举行一场周赛,每场决出前3名进入决赛。全场活动最终评出冠亚季军各一名,将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亚军3000元现金奖励,季军2000元现金奖励。且所有参赛者均能获得精美纪念奖。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鲁能东方•优山美地,以追寻居住与生活的真谛,汲取自然山水的滋养,于金石滩核心、一线海景区,营造300万平亚洲海岸生活版图。

东方•优山美地采撷北美建筑、西班牙建筑、地中海建筑、法式建筑、意大利建筑、英式建筑等世界代表性的风情建筑,以低容积率规划独栋、联排、叠拼、双拼、洋房等多元业态,复合型居住区,瞬间切换原生态度假生活与都市生活,将独步世界的滨海度假生活方式呈现面前。

东方•优山美地,作为金石滩最美的名片,营造着一种至善至美的人居享受,已成为全球投资者的选择。

亚洲海岸城市生活,现已盛世启程,热诚恭迎各界友人莅临品鉴。VIP专线:87906666/87906688

相关新闻:

鲁能东方·优山美地120位业主参加啤酒烧烤狂欢

鲁能东方·优山美地滨海销售中心8月耀启金石滩

7月金石滩旅游高峰 鲁能东方·优山美地应时绽放

鲁能东方·优山美地"粽"情端午活动落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