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金石天成8.25即将呈现 老业主尊享专属优惠

——大连万达老业主答谢盛典即将启幕

房天下  2012-08-16 10:06

[摘要] 据悉,万达集团将于8月25日举办大连万达老业主答谢盛典。数位明星老朋友将亲临现场与业主共聚。盛典上还将首次呈现万达文化旅游地产全新力作——万达·金石天成。为感恩万达老业主的长期支持,项目将为老业主制定专属优惠措施,以绝对低于市场开盘价的折扣倾情回馈老业主。

房天下讯 据悉,万达集团将于8月25日举办大连万达老业主答谢盛典。数位明星老朋友将亲临现场与业主共聚。盛典上还将首次呈现万达文化旅游地产全新力作——万达·金石天成。为感恩万达老业主的长期支持,项目将为老业主制定专属优惠措施,以低于市场开盘价的折扣倾情回馈老业主。

万达产品一经推出,超过30%由老业主购买

几乎每一次万达新品面世都会首先受到老业主追捧。数据显示,万达产品每次面世,其中超过30%由老业主消化。这种巨大的品牌忠诚度,在万达集团24年企业发展历程中逐步累积形成,至今已拥有其他企业难以复制的品牌价值积淀。

万达产品从选址到规划设计,再到后期施工、质量检验等诸多方面都有堪称严苛的高标准。集团从2006年起就出台规定,旗下所有工程一律要由“中字头”的施工企业来施工,因为“中字头”国企自律严格,工程质量更有保障。包括中建等大型国企成为万达的长期合作伙伴。

在中国地产黄金十年中,万达以精准的选址目光,囊括众多城市核心稀缺地段。所推出住宅产品更屡获鲁班奖、广厦奖等建筑工程类大奖。万达还自建物业管理团队,为业主提供后期优质服务。综上,万达产品良好的市场表现,为业主开辟了长效增值空间。

这些“万达优势”在老业主中有口皆碑。万达准确的项目选择加上老业主明智的价值判断力,使得企业与业主群体相得益彰,从而汇聚了一大批有眼光并善于把握时机的老业主群体,逐渐形成了忠实的“万达品牌亲友团”。

众多力作呈献大连,树立非毛坯产品权威地位

起步于大连的万达集团,二十四载企业历程中为这座城市呈献诸多佳作。星海人家(小区网论坛)、雍景台(小区网论坛)、华府一期二期、大连明珠(小区网论坛)、万达公馆等代表作问世,形成了绝佳市场口碑。其中,大连明珠和雍景台项目获得鲁班奖,这一奖项由建设部、中国建筑业协会颁发,是表彰中国建筑工程质量的荣誉。近期代表作之一万达公馆则在市场上树立了豪宅非毛坯典范。同时也让万达在非毛坯方面积累了更多经验。其旅游地产全新非毛坯力作——万达·金石天成,因而也受到市场更多的期待。

全非毛坯电梯洋房新品,旅游地产再现万达力作

万达·金石天成项目位于大连金石滩5A级景区,是万达·金石国际度假区首期亮相产品。成功经验和万达在文化旅游产业方面的巨大投入,使得万达·金石天成还未面世已受到各方关注。

据悉,项目为全非毛坯电梯洋房。全非毛坯规划在整个金石滩区域内首屈一指。50-120平米的户型区间,面积多样灵活,总价适度,能够兼顾度假和投资理财双重需求。同时,万达·金石天成由万达专业物管团队提供周到服务。良好的物业管理可以提升居住舒适度,进而推动物业稳步。万达·金石天成将为旅游地产树立全新价值样本。

相关新闻:

万达·金石天成将亮相金石滩 旅游地产"白金十年"

8月18日万达·海公馆实景样板区即将震撼公开

万达·海公馆讲座暨豪宅产品说明会圆满落幕

品美食看奥运拿大奖!万达公馆业主仲夏之夜落幕

-----售楼夜闪购 全城不打烊-----

8.17“夜闪购”第2站钜惠来袭:中海华庭51平户型,一口价9999元/㎡,72平价11059元/㎡。 报名请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