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非毛坯单价1万内 万科樱花园高新区青年婚房首选

————专访万科樱花园项目负责人 于昆

房天下  作者:夏欣  2012-08-09 14:55

[摘要] 大连房天下携手大连万科,将于8月10日晚率先打响大连“夜闪购”第一炮——万科樱花园,组织“夜闪购”专场看房活动。目前已经有众多网友报名,为了让购房者更好地了解本次活动细节、万科樱花园项目、为8月10日晚的“夜闪购”第一炮做好准备,房天下记者于万科樱花园售楼中心采访了万科樱花园项目负责人于昆。

房天下讯 正值酷暑难熬之际,也是房地产行业的传统淡季。针对购房者的购房热情下降、白天案场到访率低等问题,房天下精心打造了“购房全天候”房地产网络营销新模式,推出购房新平台——“夜闪购”。售楼不打烊,全城夜闪购!该模式一经推出,立即赢得了众多城市在售项目的大力追捧!在大连,“夜闪购”场锁定的是大连万科高新园区2012年全新力作——万科樱花园(小区网论坛)。

大连房天下携手大连万科,将于8月10日晚率先打响大连“夜闪购”炮——万科樱花园,组织“夜闪购”专场看房活动。目前已经有众多网友报名,为了让购房者更好地了解本次活动细节、万科樱花园项目、为8月10日晚的“夜闪购”炮做好准备,房天下记者于万科樱花园售楼中心采访了万科樱花园项目负责人于昆。(报名夜闪购》》

万科樱花园项目负责人 于昆

万科樱花园项目负责人 于昆

房天下:万科樱花园的产品类型具有怎样特点?项目主要定位在哪类人群?

于昆:万科樱花园的位置是在高新园区内,而且万科本身又是做刚需产品比较拿手,所以,樱花园自然还是定位刚需人群。首期产品大概260套左右,主要的产品还是70、90全装修户型,少量123平三室两卫的改善型户型这也是万科的产品优势。因为70、90的户型对刚需而言,比较实用。除了非毛坯之外,户型以及格局都很合理,而且得房率都在80%左右,相对来说比较高。另外,未来轻轨的建成,樱花园正好就在站口的位置,出行将十分便利。

万科樱花园目前主要还是以高新园区的客户为主,但是轨道交通的优势也吸引了中山路、人民路沿线的客户。

房天下:万科樱花园与同类产品(万科魅力之城和朗润园)相比优势在哪里?

于昆:万科樱花园是一个集万科多项目优势为一身的项目,在客户定位上与魅力之城一样针对刚需客户,但是在产品上与朗润园一样进行了升级,而在项目的环境沙上与溪之谷一样拥有着区域的生态环境。

再加上樱花园的所处的旅顺南路区域规划比较明朗,旅顺南路这条路本身也是往人民路和东港延伸的一条城市大动脉。另外,现在旅顺开放的步伐在加快、加上政府的鼓励、以及今年年底轻轨的建设的实现,可以说樱花园所处的这个区域配套很齐全。同时,旅顺南路从东到西,基本上属于中高端的楼盘。这里的环境特点、人口密度、海资源等等自然而然促使它成为高端楼盘集中地。选择万科樱花园的客户对生活品味和质量也会有更高追求。

房天下:8月并非传统的房地产销售旺季,万科樱花园为何定于8月开盘销售?樱花园的定价大概是多少?

于昆:万科是一个注重社会责任的企业,开发坚持“三不原则”,“不囤地、不捂地、不当拿地王”,坚持主流住宅开发,满足市场刚性需求,因此万科的销售也始终稳定,并且历史证明越在市场动荡的时候,万科的销售业绩越突出。而实际销售中也可以看到,樱花园受到大多数客户的认可,认筹的速度也比较快,现在已经达到200组左右,基本上每天至少也在5组左右,这在目前大连市场算是去化速度非常快的。所以说,我们可能不会太顾虑大连市场怎么样,我们靠产品说话,开盘是很有自信的。

定价上,总价不会超过100万、首付大概在30万左右。而且这个价钱是包括非毛坯在内的,对首次购房的人来说,一般都能接受。首推的大部分房源,单价会在1万元内,这也算低价入市。我们也一直在强调价格,其实首推的房源总数也就200多套,算起来,能够享受这个价格的客户也就200来组,而且目前首推的房源所处的位置是的,无论是在价格还是居住体验上都是物超所值的。而之后随着产品的继续加推,尽管在质量上基本上不会有太大变动,但价格很可能上涨。

房天下:8月10日万科樱花园将携手房天下举办一场“夜闪购”,你怎样看待“夜闪购”这种晚上销售的营销模式?前期樱花园自己也做够夜场活动,效果怎样?

于昆:说实话,其实很巧合,因为樱花园在项目定位的时候,也是把夜场接待作为项目接待的一种独特的做法。因为,我们本身是在跟高新园区的客户在对话,而他们基本上是在晚上6点左右下班,白天根本没时间看房子,而周末,由于大家都是年轻人,可能又会花时间到休闲活动或者用来充电等,经过调查也发现,周末这些人也不会有太多精力来看房,所以我们觉得有机会让他们安安稳稳、舒舒服服的看房的时间就是晚上下班这段时间,尤其是在夏天这个季节,再合适不过了。所以我们也觉得房天下对市场有非常敏锐的洞察力,“夜闪购”听说在南方很多城市很早就推出了,效果很好,我相信这也是符合大连市场需求的。

现在我们的夜场大概做了将近15场,就我们的统计结来看,每一场客户量都有大概10-15%的提升,认筹量也一直在提升,而这些提升,大部分都是来自夜场接待。所以说从现在来看成果很好,我们会一直维持这种营销模式。

房天下:“夜闪购”当天,万科樱花园将用什么方式打动购房者?

于昆:这次开盘我们首推项目就给出每平200元的优惠,这对于新盘来说优惠是比较大的,而且针对高新园区公会的员工我们还会有额外100/平的优惠。按照户型面积来算,这个优惠额度也是十分可观的。

房天下:目前的市场跟之前的市场相比有什么变化?对樱花园的销售有何影响?

于昆:目前来看,高新园区的市场还是比较健康的,较大连其他区域来看,活跃程度也更提高。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市场都比较好,外来人口的涌入和外企的不断进驻,使得高新园区比大连其他各个区域的购房需求更加明显,形成市场需求的内因推动会起到更明显的作用。

另外,也可以看到,目前在大连市场卖的比较好的盘基本上都来自高新园区;在被市场接受速度上,高新区也表现出了明显的优势,购房者真正的购房意愿也得到的体现。

相关新闻:

:万科樱花园两大样板间pk 你爱哪一款(图)

:万科樱花园谍照 揭秘万科大连又一力作

揭秘:万科樱花园何能打破高新区传统居住模式

房天下"夜闪购"登陆大连 8月10日首站万科樱花园

 

-----售楼不打烊 全城夜闪购!-----

8月10日房天下"夜闪购"首站万科樱花园 :前200名认筹客户享受每平200元的优惠!活动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