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西安路二期开发改造 将新增五星级酒店3家

大连日报  2012-02-15 09:21

[摘要] 西安路二期开发建设,北起沙河口火车站,南至高尔基路,东到万岁街,西到中长街-盖州街-马栏河,全长约3公里,改造范围约260公顷,可改造地块19块,规划建设面积约465万平方米。

钢铁和物资交易大厦项目正在热火朝天地施工中,总部经济园项目将在3月如期开工,设计产业园项目动迁工作已经结束,电影综合体和城市综合体两个核心项目年内启动……最近,众多重点工程项目在西安路一一落地、开工。“西安路二期开发建设将重点打造以商务为龙头,以多元化商业为辅助,以高档住宅为补充、以便利的交通组织网络为基础、以丰富的文化景观为亮点的大连现代城市核心区。”

沙河口区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他们将以西安路二期改造为重点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按国际一流商业中心的标准,高起点、大手笔规划改造西安路商业街,将它建成以商务、商业、娱乐、文化、餐饮、居住等功能兼顾的市级商务商贸区。

据介绍,西安路二期开发建设,北起沙河口火车站,南至高尔基路,东到万岁街,西到中长街-盖州街-马栏河,全长约3公里,改造范围约260公顷,可改造地块19块,规划建设面积约465万平方米。

按照规划,到2015年,西安路将新增五星级酒店3家,新增甲级写字楼、高档公寓20栋以上,入驻企业增加1万家以上,区级财政收入达到10亿元,年税收5000万元以上楼宇超过10座;新增知名商家将突破3000家,年社会消费品销售营业额突破150亿元;以影视为主题的文化休闲规模和档次将明显提高,4D影院、明星店铺等高档文化娱乐场所和商业设施将突破1500家。随着地铁的开通和交通环境的改善,停车场将达到30个,停车位达到10000个,比“十一五”期末停车场增加14个,停车位增加5000~7000个。

相关新闻:

大连北站建设正酣 建成后是现在大连火车站的4倍

大连南关岭5720平违章建设建筑物 被强制拆除

大连百年老建筑历史价值高 部分已经对外开放

甘区建6条主干路通大连体育新城 5条年内完工

轻松一下:

哪儿的房奴最不幸 房奴最想逃离的十大城(图)

中国富村PK朝鲜最富乡镇日本这样建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