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殷晓耕:"微调限购"是对市场的刺激和政策的试探

——独家专访:香洲地产营销总监殷晓耕

搜房网  2012-01-13 10:12

[摘要] “大连将对限购做出微调:对特殊人才限购适当放宽”消息一出,引起了大连房地产行业内一阵议论,大连知名地产评论人、大连搜房网剑客、香洲地产营销总监殷晓耕第一时间接受搜房网独家专访,他表示“对特殊人才限购适当放宽”是“提振信心、刺激市场”的信号。

背景:1月13日,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工作会议上传出消息:作为政府抑制并稳定房价的目标,今年,大连将继续落实贯彻中央关于房地产调控的决策部署,何时取消住房限购令将与中央政策同步。不过,现有的限购政策将面临微调,今年,大连对特殊人才的限购政策将适当放宽,为大连“招才引智”工作开辟道路。

搜房网讯 “大连将对限购做出微调:对特殊人才限购适当放宽”消息一出,引起了大连房地产行业内一阵议论,大连知名地产评论人、大连搜房网剑客、香洲地产营销总监殷晓耕时间接受搜房网专访,他表示“对特殊人才限购适当放宽”是“提振信心、刺激市场”的信号。

 

香洲地产营销总监殷晓耕

搜房网:您认为“对特殊人才限购适当放宽”是限购的变相放松么,还是预示着其他信号?

殷晓耕:大连房地产对于地方税收的贡献2011年达到了47%,显然政府希望房地产业红火发展!同时也说明开发商给政府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而限购是中央政府的决心所在,不可能不执行。

2011年大连市政府执行中央政策是最坚决的,出于对于2012年市场不确定性的担忧,希望能够给市场一点信心,我觉得微调对市场信心的影响远大于市场具体的成交,人才引进特殊政策也是多年的策略,这样的话可以做到上不对抗中央政策、下也对市场进行有效的刺激。

另外,我个人还觉得有明显的“试探政策”的味道!

搜房网:对“特殊人才”的定义大家好像还不是特别明确,从执行层面讲会不会存在“操作空间”?

殷晓耕:是的,应该说操作上肯定存在灰色地带。另外我觉得今年限购退出的可能性很大,但应该是在下半年!

相关新闻:

连版限购令面临微调 特殊人才限购政策将放宽

网友热议:

2012年大连“特殊人才”可能不限购了,我们这些IT民工算特殊人才不?

大连特殊人才不限购!!今天你特殊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