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五郡社区家长学院——感觉统合亲子课程

房天下  2011-12-21 09:48

[摘要] 房天下讯 第五郡社区家长学院于2011年5月15日由亿达第五郡项目创建,她是“全国第一所社区家长学院”。让3000户业主除享受早教中心、实验小学、育文中学15年一体化教育之外的立体教育,她为业主提供系统化、专业化的家庭教育解决方案使业主解除了家庭教育中遇到的困惑。

房天下讯 第五郡社区家长学院于2011年5月15日由亿达第五郡项目创建,她是“所社区家长学院”。让3000户业主除享受早教中心、实验小学、育文中学15年一体化教育之外的立体教育,她为业主提供系统化、专业化的家庭教育解决方案使业主解除了家庭教育中遇到的困惑。

第五郡社区家长学院组织机构健全、管理到位,教材全部由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的“中国家庭教育研究所”与任课教授共同编写,授课形式完全采取美国哈弗学院的案例式教学法,每位学员在每学期跟军年龄段不同享受不同的家庭教育课程,并需要正式考试,通过后颁发年纪结业证书取得,最终取得“家长上岗证”。同时第五郡业主也将成为首批获得上岗证的家长。

       大连亿达美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第五郡项目     第五郡社区家长学院

亿达第五郡项目新房详情页》》

亿达第五郡项目业主论坛》》

1972年,美国南加州大学临床心理学专家爱尔丝博士(Ayresa.J)创家庭导了感觉统合(Sensory Integration Theory)即“感统”理论。“感统”是指将人体器官各部份感觉信息输入组合起来,经大脑统合作用,完成对身体外的知觉做出反应。只有经过感觉统合,神经系统的不同部分才能协调整体作用使个体与环境顺利接触;没有感觉统合,大脑和身体就不能协调发展。

相关新闻:

7.30第五郡啤酒美食节 邀您一起欢畅盛夏之夜

7月15日 第五郡六号地实景体验区开放

7月2日 亿达第五郡业主拓展活动

7月2日 亿达第五郡业主拓展活动

轻松一下:

还珠三大富婆 豪宅大PK(图)

朝鲜领导人金正日逝世 金大帅豪宅实景大揭秘

[每日头条] [大连楼市动态] [大连房产政策] [地产快讯] [即时资讯] [大连楼市每周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