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亿诚·御景湾新春业主答谢会与您倾情相约

房天下  2011-12-20 15:18

[摘要] 岁末寒冬,新年将至,在即将过去的2011年,亿诚•御景湾承载众多期待,大盘崛起,华丽转身,从一期完美交屋到二期臻品兑现,现房实景礼献全城,开启普湾新区品质生活崭新时代。

岁末寒冬,新年将至,在即将过去的2011年,亿诚•御景湾承载众多期待,大盘崛起,华丽转身,从一期完美交屋到二期臻品兑现,现房实景礼献全城,开启普湾新区品质生活崭新时代。在龙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感谢业主一年来的支持与厚爱,亿诚•御景湾特定于2011年12月浓情举办“祥龙献瑞 感恩同行”主题新春业主答谢会暨第二届业主才艺PK大赛总决赛,与广大业主共同喜迎新春!

亿诚·御景湾项目新房详情页》》

本次新春业主答谢会面向亿诚·御景湾一期、二期全体业主,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御景湾接待中心成功抢票,即可参与当天活动。

一年一度的亿诚·御景湾新春业主答谢会今年已是第二届举办,此次晚会在去年的基础上更臻完美,亿诚地产不惜重金投入,力邀知名节目主持人现场加盟,启用一流灯光音响设备,倾力打造梦幻舞台效果。此外,万众期待的亿诚·御景湾第二届业主才艺PK大赛总决赛也将于晚会现场浓情上演。主办方特邀专业评委,为总决赛选手的表演进行打分点评,更有业主组成的大众评审团,为喜爱的选手现场投票。进入总决赛的6名业主个个身怀绝技、才华过人,将在亿诚·御景湾为他们打造的专属舞台上各展风采、一决胜负,并角逐万元大奖!

晚会现场更有iphone、ipad、佳能数码相机等多重惊喜大奖,到场业主均有机会参与抽奖,好运豪礼带回家!

12月23日13:30,亿诚·御景湾新春业主狂欢答谢会,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